omniture

德铁信可推出全球包机业务,为中国航空运输注入“强心剂”

2020-09-10 19:00 8947
德铁信可近日正式推出了新的全球包机运营计划,该服务连接了北京、上海、郑州、香港至芝加哥和法兰克福,每周十个班次,并提供独家包机服务。
  • 每周个班次,连接北京、上海、郑州、香港、芝加哥和法兰克福
  • 预计客运航班短期内尚无法全面恢复
  • 今年已累计完成1,190个航次的包机飞行

中国上海和德国埃森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德铁信可近日正式推出了新的全球包机运营计划,该服务连接了北京、上海、郑州、香港至芝加哥和法兰克福,每周十个班次,并提供自营包机服务。尽管目前的航空运力仍受到国际客运航班大量停飞的影响,这一产品无疑将成为德铁信可客户全新的选择,为其出口货物运输提供了可靠的物流支持。全球包机业务采取了先前的整包机运营模式,例如:德铁信可在抗击疫情期间所推出的COVID-19空中运输桥梁服务。


德铁信可大中华区空运部副总裁 Martin Habisreitinger 表示:“在中国大多数的生产商都已经恢复正常运转,但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控制,我们预计客运航班量和腹舱运力在未来一年内尚无法全面恢复。运力市场的不稳定及运力供应不足成为了困扰我们客户的巨大难题。自营整包机业务能够为中国的进出口商提供可靠的航空货运解决方案,为此我深感自豪。这项全新的全球包机业务将帮助我们在中国的客户,维持其供应链平稳运行。”

全球包机业务将每周三次往返于上海和法兰克福,每周一次往返于北京和法兰克福,每周一次由郑州往返法兰克福,每周两次由香港飞往法兰克福,每周三次由上海飞至芝加哥,这些都是我们的自营包机航班。除了这些定期的包机业务外,德铁信可还提供部分包机业务,每周从香港飞往法兰克福两个航次,每周从香港飞往洛杉矶三个航次,以及香港飞往芝加哥的航班每周一次。

在今年早些时候,德铁信可空运部已开始频繁地进行包机业务的运营,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导致的运力短缺和货运需求激增。为了在如此动荡的市场环境下保障客户的运力不受影响,德铁信可运营航班共计1190次,其中就包括了使用合作伙伴冰岛航空改装的波音767客机的德铁信可中国专线共72个航次。


 

消息来源:德铁信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