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chser 增开跨太平洋包机,满足美洲市场需求

增开从香港和上海到洛杉矶的航班
2020-05-20 11:27 6535
鉴于空运市场持续动荡,Dachser 增开了从亚洲到美国的专业包机运输服务,确保为客户提供充裕的运能。 

香港2020年5月20日 /美通社/ -- 鉴于空运市场持续动荡,Dachser 增开了从亚洲到美国的专业包机运输服务,确保为客户提供充裕的运能。 

Dachser 增开跨太平洋包机
Dachser 增开跨太平洋包机

4 月的最后一周,从香港国际机场到洛杉矶国际机场的跨太平洋航线顺利开航后,物流提供商Dachser 在五月及以后会增开包机,增加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到洛杉矶国际机场的航线。

空、海运物流首席运营官兼公司亚太业务部执行总裁 Edoardo Podestà 说:“我们认为亚洲到美国的空运服务需求会一直持续,不仅是医疗用品,普通货物运输也是。”

“Dachser 致力于迅速满足客户需求,并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增开新包机有助于确保客户获得充足运力并保障可靠的运输时间,对供应链规划大有裨益”Podestà 说道。

包机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后,Dachser 通过其 14 家美国分公司提供综合道路网络连接,在各大城市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货物也可转发到南美,由当地 Dachser 的13 家分公司负责派送。

除了跨太平洋包机外,Dachser还会继续运营亚欧航线。公司刚刚签署了第 40 架包机。 

##

关于 Dachser 公司

Dachser 是全球一流物流提供商,总部位于德国。公司采用内部开发的 IT 系统,集运输、仓储和增值服务于一体,提供综合性供应链解决方案。Dachser 31,000 名员工遍布全球 393 个办公地点,2019 年公司综合净收入将近 57 亿欧元。同年,公司物流服务提供商总运输量达到 8,060 万次,重量达 4,100 万公吨。Dachser 在 44 个国家设有全国性办事处。在亚洲,Dachser 公司在 12 个业务区设立了 48 个办事处,员工超过 1,696 人。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香港。欲详细了解 Dachser,请访问 www.dachser.cn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19/2807835-1?lang=1

消息来源:Dachs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货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