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ODIS 乔达致力于为欧亚廊道提供长期航空运力

2020-09-24 09:00 7090
基于GEODIS 乔达“自主控制网络”(OCN),作为AirDirect服务的一部分,全球领先物流提供商GEODIS 乔达发布了往返中国与欧洲的包机计划,此服务将运行到2021年初,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期可靠的空运服务。

巴黎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基于GEODIS 乔达“自主控制网络”(OCN),作为AirDirect服务的一部分,全球领先物流提供商GEODIS 乔达发布了往返中国与欧洲的包机计划,此服务将运行到2021年初,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期可靠的空运服务。 

GEODIS 乔达致力于为欧亚廊道提供长期航空运力
GEODIS 乔达致力于为欧亚廊道提供长期航空运力

 

GEODIS 乔达最初在3月份通过临时航班启动了这条航线的包机业务,并在6月份推出了周班次表,以满足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而削减的航空运力所带来的迫切需求。现在,由于货机和客机腹舱仍然短缺,GEODIS乔达已经发布了一份有效期至明年的长期航班表。每周直航将于周日从阿姆斯特丹(AMS)出发,再周一由上海(PVG)返回,迎合新冠后期市场复苏需求,意在为传统旺季的第四季度提供服务。

这项中欧间的往返服务使GEODIS 乔达在自主控制网络(OCN)领域的总投资超过7,000万欧元。迄今为止,已有400多个航班成功穿越亚洲、欧洲、北美和拉丁美洲。

欲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https://geodis.com/customer-advisory-bulletin

享受这项服务的客户中,包括一家为其在中国的工厂配备装配部件的欧洲汽车制造商。

另外,全球个人电脑,手机,智能终端,服务器,智能物联网设备制造商领袖Lenovo,继享用GEODIS 乔达的香港至墨西哥空运直航服务,又通过上海到阿姆斯特丹直航服务运输货物。GEODIS 乔达保证Lenovo产品运输的安全,规范操作,以帮助Lenovo及时运送组件至工厂,成品至客户。

GEODIS 乔达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nno Boots表示:“对我们在中国的客户来说,至关重要的是,不仅要确保常态的运力,还要确保他们的货运合作伙伴能够控制运输服务网络,包括航班运营,”另外,Onno Boots 先生还提到,“作为陪伴客户成长的合作伙伴,GEODIS 乔达深知这一需求。‘自主控制网络(OCN)’计划是我们如何扩展多模式网络控制的一个典型案例。此外,我们正在探索连接中国和印度的方案,并将香港和新加坡也串联起来。这些努力旨在提供一个与GEODIS 乔达亚洲公路网无缝连接的枢纽。”

“阿姆斯特丹和上海两个枢纽都是连接繁多起始地和目的地货物的理想之选。我们在欧洲和亚洲的运营网络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连通性,让我们的客户在提货和交货点拥有充分的灵活性。”GEODIS 乔达全球空运高级副总裁Stanislas Brun表示:“这项创新服务的规律性和可靠性,加上我们IRIS系统技术*提供的可随时追踪服务,将有助于制造商和零售商在后新冠疫情时期,全球经济恢复后重振业务。我们希望帮助他们预防未来供应链中断,降低缓冲库存增加的必要性及由此带来的额外成本。”

* 编者按IRIS系统向GEODIS 乔达客户提供货物实时状态的信息并且可查看相关文件;准确打印标签;通过货物状态推送进行异常管理和制作关键绩效指标报告。自动订舱系统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并节省时间。它还能够支持客户查询本地费用和点到点运输成本;通过成本模块了解提货和目的港送货,以及港到港费用。

消息来源:GEODIS 乔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