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Malaysia)已建成Shah Alam Logistics Center

旨在满足清真、制药及其他产品多元化的物流需求
2020-03-19 14:51 8904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Nippon Express ( Malaysia) Sdn. Bhd.已完成马来西亚雪兰莪州Shah Alam Industrial Park内Shah Alam Logistics Center的建设工作。

东京2020年3月18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 (Nippon Express Co., Ltd.) 旗下子公司 Nippon Express (Malaysia) Sdn. Bhd. 已完成马来西亚雪兰莪州 Shah Alam Industrial Park 内 Shah Alam Logistics Center 的建设工作。这是日本通运集团 (Nippon Express Group) 在日本境外最广泛的单结构多功能物流仓库,并于3月9日(星期一)开始运营。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03138024-O3-sz8AzG94

图1:新仓库外部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3138024/_prw_PI1fl_mEvxJeEs.jpg

图2:仓库内部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3138024/_prw_PI2fl_5q348D9t.jpg

马来西亚国民收入的增长带动了个人消费的显著增长,消费品分销的增加推动人们愈加期望获得更先进的国内物流和仓储服务。

这一全新中心所在的 Shah Alam Industrial Park 位于马来西亚最大的消费区首都吉隆坡附近,是物流中心的理想位置,可以方便进入马来西亚主要的海上通道巴生港和吉隆坡国际机场。

Shah Alam Logistics Center 的特色:

  • 该中心是日本通运日本以外最大的仓库,位置靠近重点消费区和一个国际海港和机场,凭借尖端的高品质服务可满足各种物流需求,例如 VMI 和 JIT 配送。
  • 其保税仓库功能使非居民库存得以储存,使中心能够成为亚洲和中东的枢纽。
  • 因预计到2030年穆斯林人口将超过世界总人口的四分之一以及随后全球清真市场的扩张,该中心计划获得清真认证。该中心还相应地设立了一个定期清洗卡车和货物集装箱的区域。
  • 药品行业在日本通运集团的公司战略中被定为“核心企业增长战略”的优先行业,为了加强该集团的药品物流网络,该中心计划获得正确分配药品的流通规范 (GDP) 认证。
  • 坡道允许车辆在第一层和第二层(45辆车的泊位)装载/卸载。

Nippon Express (Malaysia) 将充分利用该中心进一步加强其物流功能,从而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和复杂的物流需求,包括消费品国内销售物流、制造物流(JIT 配送)、使用空调设施的温控储存以及清真产品的储存/配送。

新中心概况: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3138024-O1-Y95TFixU.pdf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LinkedIn 官方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