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立成为《WARC Media 100》榜单中排名第一的代理公司网络

传立积极开展令人满意的广告项目,成为《WARC Media 100》榜单中排名第一的代理公司网络
传立开展2019年获奖最多的三个广告宣传活动
Mindshare
2020-03-11 12:49 7313
隶属于WPP集团的代理公司网络传立(Mindshare),在《WARC Media 100》榜单中被评为排名第一的代理公司网络,开展2019年获奖最多的三个广告宣传活动。

纽约、迈阿密、伦敦、新加坡和上海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隶属于WPP集团的代理公司网络传立(Mindshare),在《WARC Media 100》榜单中被评为排名第一的代理公司网络,开展2019年获奖最多的三个广告宣传活动。(在这里浏览《WARC Media 100》榜单

在此次获得表彰之前,传立在2019年收获满满,所取得的成就包括:被评为年度最佳戛纳创意节媒体网络(Cannes Lions Media Network of the Year);在14个市场赢得51个艾菲奖(Effies);在I-COM数据创意大奖(I-COM Data Creativity Awards)中成绩斐然;(连续第三年)获得MMA(无线营销联盟)年度最佳全球移动代理公司奖(Global Mobile Agency of the Year);在全球媒体节(Festival of Media Global)上赢得年度最佳代理公司网络奖(Agency Network of the Year),(连续第四年)在亚太媒体节(Festival of Media APAC)上被评为年度最佳代理公司网络,(连续第五年)荣获Tangrams大奖和Campaign亚太年度代理公司大奖;在《广告周刊》(Adweek)年度最佳媒体计划奖(Media Plan of the Year Awards)评选中成为获奖最多的代理公司;在拉美媒体节(The Festival of Media LatAm)上摘得最佳效果大奖(Effectiveness Award) -- 2019年传立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超过800个奖项。(在这里浏览2019年获奖情况概要

传立还在不同的《WARC Media 100》榜单广告宣传活动排名上面横扫诸多奖项,开展了2019年获奖最多的三个广告宣传活动 -- 所有这一切都以人工智能(AI)和数据创造力为核心,在排名前100名的广告宣传活动中,来自于传立的活动就有16个。

排名第一的广告宣传活动,是为澳大利亚Foxtel(福斯电视台)开展的Monty: The World's First AI Predictive Commentator”(蒙蒂:全球首个AI预测性评论员)。这个活动让传立悉尼公司打造人工智能机器人“蒙蒂”,后者能够预测何时在板球比赛中穿过三柱门得分,并能以此触发显示有针对性的广告,以便为福斯电视台的板球节目推动提升收视率和订阅水平。“蒙蒂”正确预测了超过1800次穿过三柱门得分,并且让周销售量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作为《全球创意报告》(Gunn Report)的继承者,《WARC Media 100》榜单为媒体方面的卓越表现提供了衡量的基准,让营销商能够就代理公司的表现进行同行间的对比。除了被评为排名第一的移动代理公司网络以外,传立还拥有排名第二(上海)、排名第三(悉尼)和排名第四(孟买)的代理机构办事处,并且在全球50个优秀办事处中占有八席。

传立的客户肯德基(KFC)和联合利华(Unilever)分别在品牌和广告主上面排名第一,WPP集团被评为排名第一的控股公司,这对传立在榜单上的主导地位加以完善。

传立全球首席执行官尼克-埃默里(Nick Emery)表示:“我们一直都知道我们是全球最出色的代理公司,现在我们可以在统计数据上面对此予以证明。这是多么酷的一件事啊。我的妈妈都对此印象深刻!能够让我们一大早就起床的唯一原因,就是要开展良好的工作并且乐在其中。我对我们的整个网络感到无比自豪。非常感谢冒险选择我们的全体客户,如果有任何其他人想要打破一些规则和分享我们关于速度、团队协作与积极开展优秀项目的价值观的话,那么你知道你该去哪里!”

这里浏览传立在2019年的获奖情况。

消息来源:Mindsh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