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立媒体荣登《WARC Media 100》榜单中排名第一

Mindshare
2024-03-20 11:03 7544

纽约、伦敦、新加坡和上海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隶属于GroupM和WPP的媒体服务公司传立媒体(Mindshare)2024年《WARC Media 100》榜单中被评为排名第一位的媒体机构。

《WARC Media 100》是世界上获奖最多的媒体活动和公司的排名榜单。该榜单跟踪全球媒体颁奖晚会的结果,并作为媒体方面卓越表现的衡量基准,使营销商能够就自己的表现与同行进行对比。

传立媒体纽约办事处在今年的媒体机构排名中位居第1名,传立媒体在媒体网络全球排名中位居第2位。该机构之所以在排名中取得成功,是因为其全球网络的广泛工作广度和深度:

  • 两家传立办事处荣登排名前五的媒体机构——纽约办事处(第1名)和孟买办事处(第5名)
  • 在前100家媒体机构中,共有六家传立办事处,均位居榜单的前三分之一——其中还包括伦敦办事处(第14名)、上海办事处(第20名)、墨尔本办事处(第22名)和胡志明市办事处(第32名)。
  • 全球八个品牌的获奖活动,其中包括联合利华、泰森食品、反犹太主义基金会、嘉实多和瑞典旅游局。
  • WPP是今年《WARC Media 100》榜单排名第一的控股公司,GroupM在排名前五的代理机构中占据了三席。

"获得WARC认可是一种莫大的荣幸。这比任何单项奖项都更能体现整个行业的累积成就,也是我们如何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的见证。赢得媒体机构第一名和全球媒体网络头把交椅,说明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能力和创新的广度,这些项目将内容和商务相结合,利用人工智能加速增长,最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持久性和多元化的业务增长。"— 传立全球首席执行官亚当•格哈特。

这是传立五年来第四次在《WARC Media 100》排名中名列前茅。此前,该机构获得了多项顶级荣誉;2023年,传立四年来第二次被评为戛纳电影节年度最佳媒体网络。

消息来源:Mindsh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