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注全球实效营销案例的WARC首次启动中文策略大奖

大中华区案例征集开始,1万美金表彰得奖策略
2020-09-23 16:00 8349
专注于实效营销的WARC首次针对大中华区启动策略大奖。该奖项自2011年发起以来,专注于全球范围内“行之有效”的策略性思考,已表彰展示了千余件成功策略案例,并发放了近$15万美元奖金。

上海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专注于实效营销的WARC首次针对大中华区启动策略大奖。该奖项自2011年发起以来,专注于全球范围内“行之有效”的策略性思考,已表彰展示了千余件成功策略案例,并发放了近$15万美元奖金。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蓬勃发展,优秀的品牌和营销案例层出不穷、备受瞩目,WARC也因此将目光聚焦于大中华市场。

营销奖项通常是创意人的舞台,而WARC策略大奖旨在挖掘杰出的洞察和策略,表彰策略人,并帮助系统化营销知识体系。奖项自发起以来,均不收取任何参赛或获奖费用,首届大中华区策略大奖还将提供共US$10,000美元的奖金,获奖案例也将被收录至年度启示报告中。


WARC内容副总裁David Tiltman表示:“世界上大多数奖项都在表扬创意,这没什么不对,但我们发现最有趣、最专注于洞察力的案例都来自策略人之笔。近年,中国巨大的市场变化显得尤为重要和突出。通过此奖,我们希望了解大中华区的策略人如何有效地推动显著的增长和影响力,同时把优秀的实效案例展示给全球。”

策略大奖评审团将由客户方和代理公司方资深专家组成,由优衣库大中华区CMO吴品慧(Jalin Wu)担任2020年评审团主席。首批评审包括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及副总裁须聪,奥美广告品牌策略高级副总裁祝慧,传立中国董事总经理刘清琳,Digitas中国董事总经理何思敏,麦肯世界集团中国区策略长张元元,CMO训练营创始人班丽婵等,完整评审阵容将陆续公布。

吴品慧表示:“在这个倾向于快速功利、快速复制模仿的时代,如何正确研究品牌策略、构建并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价值差异化和商业模式,是所有从业人员必须深度学习并努力实践的基本功。”

大奖设置了四个类别,包括长效策略奖品类颠覆者奖敏锐思考者奖英明预算管家奖,以及和经观传媒合作的特殊赛道 -- 跨渠道有效衡量奖

经观传媒品牌传播中心总经理侯腾龙表示:“WARC在于中国是比较新的初创公司,但在整个亚太地区是非常久负盛名的平台,所以我们希望能够跟WARC共同打造这样的契机,让中国营销智慧闪耀发光。”

2018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之间的任何时间段,在大中华地区(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实施投放过的作品均有资格参赛,其中长效策略奖案例须持续执行至少3年。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下午17:00

详细参赛指南,请登陆www.warc.cn/chinaprize,关注微信“WARCChina”,或联系warcprizechina@warc.com

消息来源:WARC by Ascent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