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OUPM宣布下一步转型以提升营销代理服务

EssenceMediaCom合并,组成EssenceMediacom

GroupM Nexus将作为一流的效果营销机构在全球推出

传立媒体(Mindshare)将完成与全球效果营销机构Neo的整合

伦敦、纽约和旧金山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WPP旗下媒体投资集团群邑(GroupM)今天宣布了其转型之旅上的最新举措,以便为客户加速创新并进一步简化其运营。这些举措以WPP于2021年4月推出的全球数据和技术公司Choreograph为基础,将Essence与MediaCom和Mindshare合并,创建了一个由9000多名员工组成的基于AI技术的跨渠道效果营销平台。 

  • Essence和MediaCom将合并为EssenceMediacom,这是一家新的代理机构,将Essence的数字和数据驱动DNA与MediaCom的扩展多渠道受众规划和战略媒体专业知识相融合。 
  • 来自Finecast、Xaxis和GroupM Services(群邑旗下的全球激活专家社区)的业界领先人才和解决方案将聚集在一起,组成全球领先的媒体效果营销机构GroupM Nexus。 
  • 传立媒体(Mindshare)将完成与全球效果营销机构Neo的整合,并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变革性媒体服务。 

Nick Lawson(MediaCom全球首席执行官)将领导新成立的EssenceMediacom,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松下恭子 ( Kyoko Matsushita )在Essence工作八年之后,随着公司继续投资于不断扩大的高增长市场,晋升为WPP日本公司首席执行官。Nicolas Bidon(Xaxis全球首席执行官)将作为全球首席执行官监督GroupM Nexus的运营。 

群邑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Juhl表示:"我们对技术赋予我们的机遇充满热情,它让我们能够帮助客户应对持续变化并实现其增长目标。营销的未来将以结果为导向,辅之以受众优先的规划和不断改进的、人工智能支持的绩效标准。通过GroupM Nexus和我们机构旗下的Mindshare、蔚迈(Wavemaker)和EssenceMediacom等几大强势部门,我们正与客户共同打造一个科技驱动的未来,它将帮助广告主实现其增长目标,并帮助我们实现为每个人服务的广告生态系统愿景。我还要祝贺龚子担任WPP日本公司首席执行官,这一新职位令人兴奋。在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期间,她壮大和增强了Essence。我们将继续密切合作,以加强我们在亚太地区各代理机构的地位。"

Google营销副总裁Joshua Spanier表示:"我们与Essence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Mediacom的补充,这一合作关系正在帮助我们实现雄心勃勃的营销目标。智能洞察、严谨的分析和广泛的创意思维的结合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规模化一直在解锁新机遇,带来更强有力的效果。我们对合作推进这个下一步举措感到非常兴奋。"

联合利华全球媒体执行副总裁Luis Di Como表示:"数字化正在改变消费者的生活、游戏和购物方式,因此正在快速重塑我们的行业。媒体、娱乐和商业在数字环境中的融合使我们能够在一站式打造品牌并转化为销售。但为了为消费者提供轻松的端到端体验,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利用新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并利用新的工作方式。群邑今天宣布的变化令我们倍感鼓舞,这些变化将在数据驱动营销、多渠道受众规划、绩效和战略媒体专业知识之间实现更大规模的整合。"

EssenceMediacom2023年推出,拥有125办事处和1万名员工 

EssenceMediacom的成立旨在通过对快速发展的媒体环境的敏捷响应来推动全球客户增长,向Essence的数字和数据驱动DNA注入了MediaCom的扩展多渠道、受众规划和战略媒体专业知识。 

两家战略互补的代理机构组成了一个专门为推动客户增长而设立的、业务规模扩大的全球机构。客户将可从中受益。Essence和MediaCom已经在为三家共享全球客户使用这一运营模式:谷歌(Google)、玛氏(Mars)和NBCUniversal。 

Essence和MediaCom的合并以两家机构的强劲业务增长记录为基础。2021年,COMvergence将MediaCom评为业内新业务承揽冠军,其新业务营业额为28.7亿美元,而Essence则继续发展和扩大与谷歌以及其他关键客户的业务范围。 

EssenceMediacom首席执行官Nick Lawson表示:"EssenceMediacom的成立建立在各代理机构之间牢固而且经过检验的关系基础之上,以创建我们客户所希望的面向未来的代理模式——这种模式以出色的战略和品牌建设能力为基础,并在整个过程中提供开创性的数字专业知识。EssenceMediacom不仅将帮助我们的客户扩展其视野并重新构想可能的合作范围,还将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机会来提升技能和接受新领域的培训,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他们的职业生涯。"

松下龚子(Kyoko Matsushita)表示:"当今的全球营销机构需要其代理合作伙伴的敏捷性和规模来适当支持它们在国际市场上的业务。Essence和MediaCom都有各自的辉煌历史,将二者合并为单一代理机构是一种真正独特的组合,它将敏捷创新和全球规模结合在一起。"

GroupM Nexus将作为一家全球机构推出,拥有9000名数字和技术人员,服务于所有市场 

GroupM Nexus将包括全球各地的9000名从业人员,他们共同负责激活每年由GroupM管理的超过200万项广告营销运动。这一全球社区代表着该行业在数字渠道和平台、搜索、社交媒体、程序化广告、人工智能、跨渠道优化以及数据驱动技术和软件方面的领先专家团队。

GroupM Nexus将来自于Finecast、 Xaxis和GroupM Services的GroupM可寻址内容和电视、AI技术(Copilot)以及全渠道解决方案整合到单一机构内。该全球机构将以一个新的跨渠道效果营销平台和多个国际投放中心为基础,为GroupM旗下的代理机构和客户的绩效创新和效率设定新的基准。

GroupM Nexus首席执行官Nicolas Bidon 表示:"GroupM Nexus将领先的媒体人才、卓越的数字服务、尖端的AI技术和独特的规模化合作伙伴关系结合在一起,打造一个新的跨渠道效果营销机构,其宗旨是为我们的员工、我们的代理机构和他们所代表的卓越品牌提供增长动力。我们迫不及待地要共同创新,为每个人释放新的机会。"

传立媒体(Mindshare)将完成整合,将Neo1200名效果营销专家和顾问以及数字优先服务融入其全球产品中 

传立传媒(Mindshare)和Neo将在Mindshare品牌下运营,但将保留和扩展Neo的运营模式(该模式专注于通过单一业务平台实施效果营销解决方案)并将其整合到Mindshare的全漏斗业务中。Neo的1200名数字优先型效果营销专家和顾问将与Mindshare的1万名媒体专家整合,Neo的数字优先型服务将完全融入Mindshare和GroupM的业务中。 

在2021年全球新业务排名中,COMvergence将传立媒体(Mindshare)排名第三位,其新开发和保留客户的收入为20亿美元,并于最近连续第三年在WARC Media 100排行榜中被评为排名第一的媒体代理网络。

传立媒体(Mindshare)全球首席执行官Adam Gerhart表示:"这是我们过去一年的一段旅程,许多客户一直在要求提供更多元化的媒体服务来推动他们的增长。此次合并提供了对Neo数字优先能力的无缝访问,并将坚持不懈地专注于效果营销模式,以促进良好增长。对我们的团队而言,这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和能力在世界各地创造更大的影响力。我很高兴能与Neo首席执行官Nasreen Madhany合作,完成这两家企业的整合,共同迈向新的未来。"

消息来源:Gro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