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克商务中心新加坡滨海林荫道1号旗舰店即将耀眼揭幕

270度壮阔滨海湾景致开启赏心悦目办公之旅
2020-03-06 14:05 7825
新加坡领先的灵活工作空间服务商艾克商务中心(Arcc Spaces)正式宣布,其位于新加坡核心商务圈的旗舰之作即将盛大揭幕。该项目坐落于高端甲级写字楼滨海湾林荫道1号20楼全层,提供独立服务式办公室、会议室以及灵活的多功能活动场所。

上海和北京2020年3月6日 /美通社/ -- 新加坡领先的灵活工作空间服务商艾克商务中心 (Arcc Spaces) 正式宣布,其位于新加坡核心商务圈的旗舰之作即将盛大揭幕。该项目坐落于高端甲级写字楼滨海湾林荫道1号 (One Marina Boulevard) 20楼全层,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坐拥270度壮阔的滨海湾 (Marina Bay) 风光以及繁华 CBD 景致。艾克商务中心提供独立服务式办公室、会议室以及灵活的多功能活动场所。

新加坡滨海林荫道1号艾克商务中心旗舰店接待区域
新加坡滨海林荫道1号艾克商务中心旗舰店接待区域

 

艾克商务中心拥有20年市场经验,成立于新加坡,现已扩展至马来西亚、仰光、上海、北京和香港,致力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灵活的办公服务解决方案。目前,艾克商务中心于上海及北京共拥有八个项目 -- 分别位于上海的外滩金融中心、泰康保险大厦、静安嘉里中心、新天地新茂大厦、大上海时代广场,以及位于北京的环球金融中心、金地广场、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会员可预约全亚洲20多个艾克商务中心的工位,包括位于新加坡即将揭幕的滨海湾林荫道1号的商务中心,拓展海外业务。

滨海湾林荫道1号是艾克中心位于新加坡的第四个项目,延续其在始发地新加坡不断前进的步伐。艾克商务中心继在东南亚及中国扩充版图后,本次再返回新加坡设下新据点,开启了又一段崭新里程。

艾克商务中心首席执行官陈嘉彦表示:“我们的首个项目诞生于新加坡新达城大厦 (Suntec City),随后扩展至多个城市。新加坡的商业发展旺盛,我们预见这座城市在灵活办公领域拥有很大的潜力,因此决定开拓第四个项目。越来越多的企业认为灵活办公更符合他们的未来发展策略,使得他们在办公产品及服务上有独特的期望及需求。企业尤其看重租赁租期及空间的灵活性。此外,企业还关注共享办公空间的服务水平和设施质量,以及是否能满足自身业务的个性化需要,例如互联网的速度和服务器的容量。还有社区带来的拓展人脉及业务的机会,以及定期的社区活动对员工创造力的激发、合作机会的增加和对留存人才的帮助。除此之外,选址的便捷程度如是否位于核心商圈也是考虑的要点。”

他补充道:“当下,企业决策者都在寻找能契合其公司发展方向的办公空间。本次新项目拥有270度滨海湾 (Marina Bay) 的风光,并提供高品质的办公产品和服务。我们坚信,借助办公社区的联动性,客户将能在此挖掘到更多商务发展机会。对于灵活办公空间来说,这是一个很受企业关注的亮点。“

艾克商务中心的每个项目都秉承以顾客体验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全新揭幕的滨海湾林荫道1号项目由艾克商务中心与新加坡屡获殊荣的建筑事务所 Formwerkz 联袂匠心,共同打造了宾至如归和人性化的空间。

艾克商务中心多元化的空间规划涵盖了充满轻松与活力氛围的休闲酒廊、私密的阅读区、开放式的洽谈间,让会员可以自如地选择自己的办公方式。艾克商务中心还提供工作空间定制服务,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办公需求。客户可选择艾克商务中心度身定制的办公家具,包括可升降电动桌、以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办公椅,打造健康的办公环境,提升员工的舒适度。

艾克商务中心滨海湾林荫道1号内设置了14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和会议室,最大的空间可举办80人的活动。其专业的会务团队可为客户策划和举办各种类活动,包括发布会、培训课堂、鸡尾酒会等。位于大厦第7至8层的大会议厅能容纳最多550个座席,满足大型活动的需求。

艾克商务中心滨海湾林荫道1号交通便捷,临近“莱佛士坊”地铁站  (Raffles Place MRT Station),步行可到达“市中心”地铁站 (Downtown MRT Station)。周边高端餐饮和酒吧林立,毗邻多个购物广场,并接连滨海提坝 (Marina Barrage) 及滨海湾花园 (Gardens by the Bay) 步道,让会员尽享城市中的休闲生活。 

了解更多艾克商务中心滨海湾林荫道1号的资讯,

敬请点击: https://www.arccspaces.com/singapore-serviced-offices/one-marina-boulevard/

消息来源:艾克商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