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 Partners 荣获2019年度Private Debt Investor双料大奖

LCM Partners
2020-03-04 15:30 18700
LCM Partners隆重宣布,该公司在2019年Private Debt Investor评选活动中,一举将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 “欧洲年度最佳不良债务投资机构”奖和“欧洲年度最佳专业债务公司”奖。

伦敦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LCM Partners隆重宣布,该公司在2019年Private Debt Investor评选活动中,一举将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 “欧洲年度最佳不良债务投资机构”(European Distressed Debt Investor of the Year)奖和“欧洲年度最佳专业债务公司”奖(European Specialty Debt Firm of the Year)。

Private Debt Investor是一个出版物,主要报道全球私人债务市场的新闻资讯,跟踪机构、资金和交易的最新动态。其一年一度的奖项评选活动已进入第七个年头,获奖者由包括私人债务市场参与者和机构投资者在内的读者投票选出。

继2015年、2016年和2018年荣获“欧洲不良债务”类大奖后,这是LCM第四次摘得这一荣誉。LCM Credit Opportunities策略(简称“COPS”)专注投资良好、重组和不良的消费类及中小企业贷款。屡获业内表彰证明过往21年以来,该公司在欧洲私人债务市场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骄人成绩。

2018年,LCM推出了侧重消费类和中小企业直接贷款的策略,即LCM Strategic Origination and Lending Opportunities(简称“SOLO”)。此次获得“欧洲年度最佳专业债务公司”称号是对LCM成功将高度差异化的产品带入市场的最大肯定。SOLO通过与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租赁、汽车金融和零售信贷等领域的专业金融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提供了新的贷款来源。

LCM Partners首席执行官保罗-伯德尔(Paul Burdell)表示:“LCM Partners很自豪能获得Private Debt Investor双料大奖,真诚地感谢有限合伙人对我们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更重要的是,现在又有新机会摆在我们面前,着实令人兴奋。”

“巴塞尔协议III(Basel III)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金融工具》(IFRS 9)等现行监管制度为欧洲创造了两个截然不同、又能满足不同需求的投资机会,包括收购非核心资产和不良贷款资产,以及向银行和其他直接贷方不那么活跃,从而导致资金不足的地区,提供更多贷款方案。我们在欧洲消费类和中小企业贷款市场上已经积累了超过21年的经验,因此我们相信,随着银行继续去杠杆化并退出非核心业务领域,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能把握住当前行业趋势带来的机会。”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