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首席运营官获评私募市场影响力女性

LCM Partners
2021-07-02 20:14 4964
LCM Partners自豪宣布,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运营官Selina Burdell被Private Debt Investor评为私募市场影响力女性之一。

伦敦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LCM Partners自豪宣布,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运营官Selina Burdell被Private Debt Investor评为私募市场影响力女性之一。

Private Debt Investor(PDI)是私募债领域的领先出版机构,跟踪报道对全球私募信贷市场带来影响的机构、基金和交易。PDI隶属于PEI媒体集团。该集团首次编制了一份私募市场领域60名影响力女性的榜单。这是一份全球性榜单,从私募股权、私募债权、房地产、基础设施和风险投资这五项主要私募另类资产类别领域分别评出10名女性,此外还有从事多个另类资产类别工作的其他10名女性。

Selina被评为私募债权领域10大影响力女性之一,证明了她在“LCM Partners”品牌下发展公司投资管理能力以及在“Link Financial”品牌下建立贷款服务和信贷管理业务方面取得的成就。该集团成立于1998年,目前在八个欧洲国家的12个办事处拥有超过900名员工,管理贷款价值超过500亿欧元。

LCM Partners首席执行官Paul Burdell表示:

“Selina为构建我们的泛欧平台做出了不懈努力,她此次获得认可堪称实至名归。去年4月,尽管疫情处于最为严重的时期,Selina仍在领导我们900多名员工完成向远程办公过渡的同时,成功启动了集团在罗马尼亚的业务。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我相信她还会有更多作为,尤其是在帮助公司继续拓展地域覆盖和扩展资产类型的工作中。” 

LCM Partners首席运营官Selina Burdell补充道,

“能够被评为私募债权领域十大影响力女性之一,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份榜单中包括众多杰出人物,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我们行业中脱颖而出,令人倍感欣慰。尽管如此,毫无疑问我们所有人都还可以做出更多努力;而无论是对于我们LCM还是整个行业来说,性别多样性都仍是而且应该是优先考虑的事项。”

LCM Partners
Paul D Burdell
电话:+44 203 457 5050
paulburdell@lcmpartners.eu

LCM Partners
James Hogan
电话:+44 203 457 5050
jhogan@lcmpartners.eu

编辑须知:

LCM是一家领先的欧洲另类资产管理公司,总部位于伦敦,专注于整笔贷款消费和中小企业信贷组合。LCM在信贷组合的投资和管理方面具有无可匹敌的专业知识,拥有已提取和/或承诺资本约51亿欧元,投资于超过2800个良好、重组及不良贷款组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LCM网站www.lcmpartners.eu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