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 Partners 在 2023 年私人债务投资者大奖中获得两项殊荣

LCM Partners
2024-03-07 03:05 9996

伦敦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LCM Partners 很高兴地宣布公司最近在 2023 年私人债务投资者大奖中获得"欧洲年度困境债务和特殊情况投资者"和"欧洲年度专业贷款机构"两项殊荣。

《私人债务投资者》是全球私人债务领域的领先出版物,每年颁发专业奖项,旨在表彰行业的卓越成就。该奖项由读者投票选出,读者主要是私人债务领域和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

LCM 已在"欧洲年度困境债务和特殊情况投资者"类别中获得了八次大奖。今年,该公司之所以获奖,是因为其在 2022 年 10 月至 2023 年 11 月期间对 41 亿欧元的 COPS IV 基金中的 12 亿欧元进行了战略部署。该投资涵盖了八个欧洲国家的 70 多笔消费者和中小企业履约贷款和不良贷款交易。PDI 还表示收购欧洲抵押贷款服务领域的重要企业 BCM Global,是该集团 2023 年的一大亮点。

这次获奖是 LCM 在"欧洲年度专业贷款机构"类别中第四次获奖,也是对 LCM 推出 SOLO Evolution 战略的最好嘉奖。该战略主要通过与担保贷款、资产融资和租赁等领域的成熟贷款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精细化的资产支持贷款。

LCM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 Paul Burdell 表示:

"我们对获得这些奖项感到无比自豪和感激,这些奖项彰显了我们对投资者和更广泛的私人信贷市场的坚定投入。在我们成立 25 周年之际,我们还要向所有我们曾经服务过、共事过的人表示最深切的感谢。谢谢。"

LCM Partners
电话:+44 203 457 5050 info@lcmpartners.eu
mailto:info@lcmpartners.eu

作为欧洲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企业之一,LCM 尤其擅长全贷款消费者和中小型企业信贷组合。LCM 拥有两个私人债务战略。COPS(信贷机会)主要对历史表现良好的履约、重新履约和不良贷款池进行投资。SOLO(战略贷款发放和贷款机会)是一种专业金融、资产支持战略,意指在销售点提供白标融资产品。作为 LCM 战略合作伙伴,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在 LCM 及其集团公司中拥有具有影响力的少数股权。  

LCM 是 LCFH Group 下属企业,该集团当前所管理的资产超过 1200 亿欧元,拥有 700 万客户,并服务于 10 个不同司法辖区内的 110 个金融机构,拥有 2000 余名专业人士。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LCM 网站 www.lcmpartners.eu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