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荣获两项2021年私募债权投资者奖

LCM Partners
2022-03-02 05:56 13190

伦敦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LCM Partners自豪地宣布,公司荣膺《私募债权投资者》(Private Debt Investor)2021年度欧洲不良债务和特殊情况投资者奖以及欧洲年度特种贷款机构奖。

Private Debt Investor是全球私募债领域的领先出版机构,跟踪报道对全球私募信贷市场带来影响的机构、基金和交易。其年度评奖现已进入第九个年头,获奖者根据该出版物的读者(包括私募债权行业参与者和机构投资者社区)投票选出。

这是LCM在欧洲不良债务类别中的第六次获奖,此前曾于2015年、2016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多次获奖。LCM的旗舰投资策略“信贷机会”(以下简称“COPS”)专门收购优良、重组和不良消费和中小企业贷款,这些奖项是对公司过去23年在这一专业资产类别中的创新和领先地位的认可。

在COPS策略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公司于2018年3月推出了专业财务策略SOLO(战略发起和借贷机会),专注于通过与成熟的发起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进行由资产支持的精细化借贷。欧洲年度特种贷款机构奖证明了公司在资产融资和担保贷款等市场领域扩大此策略部署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LCM Partners首席执行官Paul Burdell表示:

“我们很荣幸也非常感激获得由Private Debt Investor颁发的这两个重要奖项,并非常感谢我们的有限合作伙伴以及更广泛的私募债权投资者(PDI)社区所提供的支持。

我们看到,欧洲消费者和中小企业贷款市场的活动正在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我们预计2022年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一年。随着我们摆脱新冠疫情阶段的困扰,进入市场的不良贷款供应预计将进一步增加。除此之外,各家银行正通过其业务模式继续提高效率,因此,我们看到了一个越来越多的机会,可以通过具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回报配置来建立以资产为支持的借贷合作伙伴关系。"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