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赢得两项2020私募债权投资者奖项

LCM Partners
2021-03-02 21:47 2809
LCM Partners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两项“2020私募债权投资者”奖项:即“欧洲年度最佳不良债权投资者”和“全球年度最佳融资”。

伦敦2021年3月2日 /美通社/ -- LCM Partners自豪地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两项“2020私募债权投资者”奖项:即“欧洲年度最佳不良债权投资者”和“全球年度最佳融资”。

《私募债权投资者》(Private Debt Investor)是一个记录私募债权市场动态的出版物,跟踪影响全球私募信贷市场的机构、基金及交易。其旗下的年度奖项已进入第八个年头,获奖者由该出版物读者(包括私募债权产业参与者和机构投资者社区)投票选出。

继2015年、2016年、2018年和2019年荣膺欧洲不良债权类大奖后,这已是LCM第五次获奖。LCM的旗舰战略是收购良性、重组以及不良消费类和中小企业贷款,这些奖项正是对该公司在这一资产类别超过22年的领先地位的认可。

2020年,LCM为其旗舰战略和最近推出的专业融资直接贷款战略进行了融资。“年度全球融资奖”表彰该公司在向北美、欧洲和亚洲机构投资者(包括全球300大基金中的许多基金)筹集资金方面取得的成就。

LCM Partners首席执行官Paul Burdell表示:

“在过去12个月中,我们获得了有限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倍感荣幸,并且很高兴能够赢得这两项私募债权投资者奖。我们现在必须尽最大努力来回报他们的信任。”

“由于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低利率环境和实施的监管立法,银行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随着2021年政府收入支持计划在全球范围内的退出,对提高资产负债表效率的需求将变得更加迫切,我们预计这将推动欧洲消费者和中小企业贷款市场出现很大的机会。由于我们有限合作伙伴的支持,我们期待未来几年取得极其丰硕的成果。”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