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 合伙人赢得了《私人债务投资者》2022 年度的两个奖项

LCM Partners
2023-03-03 01:25 4101

伦敦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LCM 合伙人高兴地宣布,今年它赢得了《私人债务投资者》2022 年度的两个奖项 "欧洲年度不良债务和特殊状况投资者"和"欧洲年度特殊贷款人"。

《私人债务投资者》是私人债务的全球记录出版物,追踪影响世界私人信贷市场的机构、基金和交易。 其年度奖项已进入第十个年头,获奖者是根据该出版物的读者,包括私人债务行业参与者和机构投资者社区的投票所选出。

这是 LCM 在欧洲不良债务类别中的第七次获奖,该公司的旗舰战略 Credit Opportunities(COPS)是收购履约、重新安排和不良的消费者和中小企业贷款。 今年,集团也在庆祝其作为欧洲信贷市场上的运营商成立25 周年,这些奖项是对其在另类资产类别中市场领先地位的认可。

2018 年 3 月,LCM 推出了其特殊融资战略 SOLO(战略发起和贷款机会),通过与成熟的发起人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专注于细化资产抵押贷款。 更具体地说,SOLO 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了重大进展,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建立了自己的地位,为小票资产和服务设备而非大型基础设施资产本身提供资金。

LCM 合伙人的首席执行官 Paul Burdell 说: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预计这将是 LCM 另一个令人兴奋的年份。 事实上,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为我们的战略创造了一个蓬勃发展的环境。 在特殊状况和不良贷款战略部署方面,2022 年是创纪录的一年,而我们相信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然而,我们也看到了欧洲特殊融资中的一个非常大的机会。 我们在与银行、金融公司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合作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在资本日益稀缺和昂贵的情况下,他们也可以从我们的专有技术和贷款服务能力中受益。

再次感谢所有的客户和业内同行支持提名我们竞逐这些著名奖项。 我们非常希望能在 2023 年报答他们对我们的信任。"

LCM 合伙人

电话:+44 203 457 5050

info@lcmpartners.eu

编者注:

LCM 是一家领先的欧洲另类资产管理公司,总部设在伦敦,专门从事整个贷款消费和中小企业信贷组合。 LCM 在投资和管理信贷组合方面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它拥有约69亿欧元的提取和/或承诺资本,并已投资于 4700 多个履约、重新安排和不良贷款组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LCM 的网站:www.lcmpartners.eu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