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UDENT.COM学旅家开设印度办公室,扩大海外战略布局

2020-03-03 10:00 7291
近日,全球留学生住宿平台领军者STUDENT.COM学旅家正式在印度的班加罗尔设立新的办公室,进一步扩大其海外战略布局。

上海2020年3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留学生住宿平台领军者STUDENT.COM学旅家正式在印度的班加罗尔设立新的办公室,进一步扩大其海外战略布局。印度市场的潜力不容小觑,该实体办公室的设立不仅体现出STUDENT.COM学旅家对于印度市场留学生发展前景的看好,更为其全方位服务印度当地留学生群体提供便利,加速STUDENT.COM学旅家针对亚洲市场的战略布局。

STUDENT.COM学旅家印度团队将为计划出国留学的印度学生提供海外留学住宿咨询及预订服务。英国签证与移民中心的最新统计显示,选择去英国留学的印度学生同比增加63%,这一显著的63%的年增长率几乎是全球增长率的四倍。与此同时,STUDENT.COM学旅家过去两年来一直为印度留学生寻找海外留学住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STUDENT.COM学旅家印度团队合影
STUDENT.COM学旅家印度团队合影

为什么印度对STUDENT.COM学旅家来说是重要的扩展市场?

STUDENT.COM学旅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uke Nolan表示非常看好印度市场的潜力,来自印度的国际留学生人数剧增,使其成为全球留学生住宿需求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在过去的两年里学旅家已经看到印度市场的强劲增长,而多国针对印度学生留学签证的政策改善也是这一增长的关键驱动力,让我们对印度学生的未来充满期待。现有的印度团队已经准备好将学生的留学住宿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Luke Nolan与STUDENT.COM学旅家印度团队共同参与会议
Luke Nolan与STUDENT.COM学旅家印度团队共同参与会议

STUDENT.COM学旅家新的印度办公室是怎样的?

身处印度办公室可以让你感受到最酷的工作氛围,微笑常挂同事嘴边,感觉彼此已经相识了很长时间,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这也使得印度团队很快地团结在一起。

India Market Development Manager的Priyanka认为,她在STUDENT.COM学旅家工作的两年内,公司的价值观和多元化的团队氛围引领她迅速成长。能为一家真心希望为客户和员工创造价值的公司工作是鼓舞人心的。她很高兴自己先从上海办公室开始了在学旅家的工作旅程,现在又能回到印度继续开拓具有巨大潜力的印度市场,服务有需求的印度学生,同时她坚信整个团队会继续获得成功。

在印度团队担任 Sales and Operation Manager 的Sahil表示印度将是继中国之后的下一个主要市场来源。对于印度同学来说,最重要的是信任,STUDENT.COM的印度办公室可以进一步拉近STUDENT.COM学旅家与印度学生之间的距离。目前,印度学生们开始意识到可以直接通过学旅家在线上预订有正规保障的海外留学学生公寓,无需自己四处搜集房源信息、忧心繁琐的海外实地看房等问题。伴随着印度海外留学的飞速发展,STUDENT.COM学旅家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成为印度留学生服务市场的中坚力量。

STUDENT.COM学旅家印度办公室工作环境
STUDENT.COM学旅家印度办公室工作环境

领先的全球学生住宿预订平台STUDENT.COM学旅家成立于2011年,旨在帮助学生找到他们理想的家。截至2019年,我们在全球30个国家的400多座城市拥有超过1,200,000张床位,房源遍布于全球1000多所知名大学附近。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全球团队已经帮助来自146个国家的数以百万计的学生找到理想的留学住宿。相信在强大的印度团队协作下,STUDENT.COM学旅家未来可以更好地服务走出国门的印度学生,同时不仅为全球成千上万学子提供留学住宿预订服务,更致力于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能够学习、住宿、娱乐、社交的公共社区,并与他们共度最难忘的学习生涯。

消息来源:STUDENT.COM学旅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