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餐饮供应平台Scape Eats在墨尔本推出

2022-07-01 09:11 7903

最新的学生宿舍于7月1日在墨尔本对外开放

澳大利亚墨尔本2022年7月1日 /美通社/ -- Scape推出了最新的学生宿舍Scape Lincoln College。新宿舍于7月1日星期五对外开放。这座12层高的新建筑共设460多个床位,配备了完备的设施,包括天台区、电影院、全天候开放的大型健身房、配备有电吉他、键盘、成套鼓乐器和录音设备的音乐室、以及最新推出的Scape Eats。Scape Eats有厨师提供健康可口的饭菜,费用是包含在房租中。

澳大利亚墨尔本Scape Lincoln College建筑外观
澳大利亚墨尔本Scape Lincoln College建筑外观

Scape Lincoln College是Scape在整个澳大利亚投资组合中的第33处物业,也是其在墨尔本的第11处物业。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学生专用宿舍提供商,Scape的投资组合不断壮大,提供各种不同价位的房间和楼宇。

这栋楼投资6600万澳元,于2019年9月开工。尽管经历了两年的轮番封锁和施工限制,这栋建筑仍然于2021年7月按时完工。现在,国际边境管制已经有所放松,学生们也在陆续返校,Scape Lincoln College将在2022年第二学期及时对外开放。

Scape首席执行官兼Student Accommodation Council of Australia(澳大利亚学生住宿委员会)主席Anouk Darli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学生能体验我们最新的宿舍楼Scape Lincoln College。我们重新设想并考虑了学生的体验,为他们提供一切生活便利设施,让他们能够在新的城市里和新的朋友一起,热爱他们的学生生活。”

“这场疫情对国际教育行业可以说是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我们很清楚墨尔本的情况有多难。我们正在努力帮助墨尔本重新成为全球领先的教育目的地,也会继续投资,促进墨尔本的进一步发展。”

她说:“过去几周,已经有数千名留学生预订我们Scape大楼的住宿。他们很高兴能恢复校园学习,感受墨尔本以及澳大利亚特有的生活方式和体验。”

Scape在大楼建设期间以及之后都对墨尔本的经济起到了拉动作用。建设期间创造了830多个工作岗位,另外还创造了40个管理、接待、保洁和餐饮方面的工作岗位。这还不包括墨尔本的100名Scape员工。建设期间的所有分包商都是墨尔本本地人,主要供应商来自墨尔本、吉朗和悉尼。

墨尔本市长Sally Capp表示:“留学生是墨尔本经济、文化和社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成为世界上最适合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城市,而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确保他们在这里能感觉到支持和受欢迎。”

她说:“Scape Lincoln College这样把住宿和生活结合在一起的好项目,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成为了那些希望在澳大利亚完成学业的留学生的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墨尔本市祝贺Scape再次完成了这么出色的一项工作。”

作为澳大利亚最新的学生宿舍楼,Scape将继续投资国际教育,这是澳大利亚的主要出口产品之一。2019年,疫情爆发之前,90万名留学生为澳大利亚经济贡献了410亿澳元。这个行业的价值和重要性不容小觑。

Student Accommodation Council of Australia执行理事Torie Browne表示:“澳大利亚的学生住宿业对澳大利亚疫情后复苏至关重要。我们是世界领先的教育目的地,不仅提供出色的教育成果,而且为所有学生提供最佳的生活体验。过去五年来,我们这个行业已经提供了31000张特制的床,价值估计在93亿澳元,每年创造了3500多个直接和间接的建筑工作岗位,此外还有5000名从事行业运营的人员。”

她说:“Scape Lincoln College的例子再次表明了我们的成员企业把学生放在建筑设计的核心位置,并提供有助于学生成长的卓越体验。”

对于每一座新建筑,Scape都会优先考虑其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承诺。在Scape Lincoln College的建设过程中,团队努力实施可持续发展举措,比如废物回收计划,使91%的废物得到回收利用。这幢建筑获得了"五星绿色建筑"评级,它采用了先进的能源管理系统,只有当公寓有人时才会启动电源。

大楼有现代化的单间及合用学生公寓,每间都有浴室、小厨房、全套电器、学习区和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学生还能使用两层公共空间以及一个商业级厨房。第11层有一个与内部厨房相连的外部露台,能够根据天气情况打开或关闭。露台还将设有Scape的城市蜂箱项目,在上面养蜂并采蜂蜜供学生食用。

Scape Lincoln College是墨尔本第一座提供Scape Eats的建筑(也是Scape投资组合中的第二座),由驻校厨师为学生制备健康可口的餐饮。Scape最近与TikTok在美食上的合作表明,分享美食内容对学生来说非常重要。在Scape Lincoln College,学生将以免费的欧式早餐开启一天的生活,早餐种类丰富、营养健康。晚餐上,住户将吃到由我们常驻的Scape Eats大厨制作的美味热餐,或者也可以从Scape食品室挑选食材,锻炼自己的厨艺,自己在公寓或公共厨房里做饭。

阅读更多关于Scape Lincoln College的信息。

消息来源:Scape Austra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