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UDENT.COM学旅家发布全球留学生住宿报告暨留学行业峰会召开

2021-06-09 09:30 4796
近日,由STUDENT.COM学旅家主办的“留学,从新出发”行业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STUDENT.COM学旅家正式发布《2021全球留学生住宿报告》,洞察疫情之下的全球留学住宿市场发展,以及留学住宿行业对留学生的政策和服务关怀。

上海2021年6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由STUDENT.COM学旅家主办的“留学,从新出发”行业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2021年6月3日,40余位留学相关行业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留学新变革、分享经验干货;同时,STUDENT.COM学旅家正式发布《2021全球留学生住宿报告》,洞察疫情之下的全球留学住宿市场发展,以及留学住宿行业对留学生的政策和服务关怀。

本次峰会在STUDENT.COM学旅家亚太地区总经理Michelle Doyle(李家曦)女士的主持中拉开帷幕,学旅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uke Nolan首先发表视频致辞并回顾学旅家十年发展历程,来自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教育合作发展主任David Wang也亲临现场致辞并祝贺学旅家成立10周年。峰会中各位嘉宾们先后就疫情后中国留学新变化、留学生求职就业趋势以及留学生自主创业等相关留学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希望以此帮助业界同行更好地应对挑战,促进后疫情时代的留学相关产业发展。

学旅家亚太地区总经理Michelle Doyle主持十周年留学行业峰会
学旅家亚太地区总经理Michelle Doyle主持十周年留学行业峰会

作为本次“留学,从新出发”峰会的主办方,全球留学生住宿平台领军者的STUDENT.COM学旅家,引领并见证了海外留学生公寓业务在中国留学生群体中的认知建立及发展壮大。借此留学行业峰会之际,学旅家首席运营官Vivian沈维女士分享了十年来留学住宿行业的发展变化,以及疫情之下的行业挑战及应对措施,希望能为特殊时期的留学生们、家长们提供更加全面的帮助与支持。基于行业大数据分析制作的《2021全球留学生住宿报告》同步发布,除了保留历年传统的留学住宿花销分析,还涉及疫情影响变化及应对攻略、住宿预订技巧、留学当地的必备锦囊等内容。

留学生公寓预订及退改政策-STUDENT.COM学旅家
留学生公寓预订及退改政策-STUDENT.COM学旅家

全球留学住宿洞察:

  1. 2020年热门留学目的地住宿花销同比普遍下降,但英国、爱尔兰留学热度持续,住宿花费小幅上涨。
  2. 2020年留学住宿平均租金,英国租金:GBP182/周,澳大利亚租金:A$296/周,美国租金:$238/周,加拿大租金:CA$220/周。
  3. 同时,疫情造成的留学不确定性促使英国地区的短租住宿需求热度同比攀升,且短租房源时常供不应求,有需要的同学建议做好准备提前预订。
  4. 疫情之下的留学生更加注重私人空间,青睐选择私密性高且生活便利的Studio房型。
  5. 2020年留学生公寓的预订与退改政策更加灵活有保障,相继出台针对新冠疫情影响国际出行、延期开学等的限期免费退改政策,延长订房冷静期,No Visa No Pay,No Place No Pay等政策条款保障同学们无忧预订学生公寓。
  6. 海外学生公寓的房东们愈发注意加强疫情应对措施,每日定时消毒、严格社交准则等措施保障学生公寓在特殊时期更加安全。

热门留学目的地住宿花销2020-STUDENT.COM学旅家
热门留学目的地住宿花销2020-STUDENT.COM学旅家

留学花销一直以来是同学们关注的重点,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除英国、爱尔兰留学租房租金略有上涨外,其他国家地区房租普遍下滑;对于广大留学生来说,留学房租中断连年上涨的趋势,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留学成本,减轻了经济负担。另一方面,此次报告也针对特殊时期的特点着重向准留学生们科普学生公寓预订前后的关键事项、如何从容应对疫情政策及变化、出国前的妥善安排事项、入住后的生活必备攻略,以及毕业后的工作留用条件等信息。STUDENT.COM学旅家现有VR、视频、直播看房等功能,帮助留学生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海外住宿房源;结合本次发布的《2021全球留学生住宿报告》,不仅可以清楚了解到自身留学目的地的房租水平,同时可以掌握更多实用的留学生活信息与住宿预订经验。

成立于2011年的STUDENT.COM学旅家,在十年的时间里,从最初的“留学生公寓网”成长到了现在的服务全球留学生的“STUDENT.COM学旅家”。他们以专业的咨询、贴心的服务,在十年中,帮助无数同学成功预订海外留学生公寓;未来,他们也将继续从“新”出发不忘初心、扎根于留学租房领域,致力于满足更多学生的住宿需求、提供更优质的留学住宿预订服务,不断加速拓宽业务范围,助力更多同学顺利完成海外留学之旅。

消息来源:STUDENT.COM学旅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