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S公布全球最佳留学城市

QS Quacquarelli Symonds
2023-07-19 20:24 3172

伦敦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第11版《 QS最佳留学城市》,比较了160个顶级教育目的地,包括26个新入围城市。 

伦敦 连续第五次蝉联世界最佳留学城市。

东京跃居第二,紧随其后,位居第三。 尔本上升至第四位,而慕尼黑则下滑至第五位。 
方法: QS对至少拥有 25万人口且至少有两所大学入围《QS 世界大学排名》的城市进行排名。 该排名引入了学生的反馈和意见,其中"合意性"(Desirability"学生观点"(Student Voice这两个评价指标为100000份调查回复做出了贡献。   

前十大城市

2024

2023

 城市

1

1

伦敦

2

7

东京

3

2

4

5

尔本

5

2

慕尼黑

6

8

巴黎

7

9

悉尼

=8

6

柏林

=8

4

苏黎世

10

11

波士

伦敦的排名领先地位得益于:

  • 世界一流大学高度集中,在 "大学排名"Rankings指标中的得分仅次于首尔,位居第二。
  • 来自留学生和过往留学生的积极反馈: "学生观点"Student Voice这一指标的得分为98.4/100,仅次于柏林。
  • 多元化学生群体使其在 "学生构成"Student Mix指标中取得全球第六的高分(94.7/100)。
  • 杰出的毕业生就业机会:在 "雇主活"Employer Activity指标中排名第八,得分为91.7/100。

QS首席执行官Jessica Turner 表示:"伦敦对各类人才具有全球吸引力,创造了多元化、进步和包容的学习环境。 它为学生打造了卓越学术、多元文化活力和繁荣经济的独特融合体系。 我为伦敦取得的成功喝彩,同时庆祝所有2024年QS最佳留学城市斩获佳绩。"

  • 在全球十佳留学城市中,德国澳大利分别拥有两个
  • 波士跻身世界前十。 旧金山排名攀升至前20
  • 加拿大美国各有3个跻身前20佳留学城市
  • 迈阿密(第78位)和罗马(第56位)排名上升最快
  • 以创纪录的23所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中独占鳌头
  • 考文垂爱丁堡 "学生构成"Student Mix中名列前茅
  • 哥本哈根在 "合意性"Desirability指标中名列前茅,其次是苏黎世悉尼
  • 东京"雇主活动"(Employer Activity)中位居世界前列,其次是首尔波士顿
  • 在160个排名城市中,有七成在 "负担性"Affordability 方面下降
  • 日惹(印度尼西亚)是榜单中最实惠的城市
  • 马德里奥克堪培拉跻身前30名
  • 中国(大陆)排名第一的是北京(第37位)
  • 孟买(第118位)是印度排名最高的城市
  • 拉丁美洲排名第一的留学目的地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第34位)
  • 非洲最佳留学城市是开普敦(第86位)
  • 迪拜(第54位)是 排名最高的城市

 

消息来源:QS Quacquarelli Symo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