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突破学校的围墙:荟同学校重新定义线上学习

2020-03-03 08:00 7220
近日,荟同学校正式开展线上学习,在这种全新的线上课程模式下,学生和老师们都收获颇丰。

深圳2020年3月3日 /美通社/ -- 荟同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打造没有天花板的教育。近日,荟同学校正式开展线上学习,在这种全新的线上课程模式下,学生和老师们都收获颇丰。

荟同教育强调项目式学习,学生不仅需要高度参与到课堂当中,与老师互动,与同学合作,更需要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力。这对荟同的线上教学系统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春节以来,荟同学校的IT团队迎难而上,提出了短期和长期的解决方案。

据荟同全球首席信息和技术官 Anand Padmanabhan 介绍,在第一阶段,荟同的线上学习主要是借助Microsoft Teams,实现老师分享教学资源、布置学习任务的需求。而在第二阶段,老师和学生则是通过 RingCentral 进行在线视频交流。同时,荟同学校还启用了名为“Buzz”的学习管理系统,以实现跟踪与分析学习数据、创建个性化学习模型等更为先进的教学管理需求。

突破学校的围墙 别出心裁的线上课堂

在“终身学习”这件事上,荟同老师们为学生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在线学习体验,老师们纷纷使出了“十八般武艺”。

荟同老师在进行在线授课等方面做出了许多新的尝试
荟同老师在进行在线授课等方面做出了许多新的尝试

在荟同的线上语文课上,老师们别出心裁的设计了“不可思议的星球”项目,引导孩子们作为星球居民关注疫情,积极主动的完成各种有趣的学习任务。在荟同英语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开展了探险家郑和、马可波罗的主题阅读,并构建了马可波罗旅行中国的朋友圈。数学课上,荟同老师则带着学生们一起回顾了新冠状病毒疫情新闻中的数学知识,鼓励学生把数学和实际生活中联系起来。

荟同语文老师创办的《星球日报》
荟同语文老师创办的《星球日报》

针对家庭在线教学的环境,荟同的艺术老师还“因地制宜”的为学生打造了一个宇宙星球探索活动 -- “创意蛋壳星球”,培养同学们对不同星球的观察。而在STEM课上,荟同老师用Scratch 点燃了8年级的同学对编程的兴趣,目前学生们正在如火如荼地设计自己的第一个小游戏。

用蛋壳绘制星球,培养学生的图形语言
用蛋壳绘制星球,培养学生的图形语言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荟同教育的理念让家长更坚定了信心,虽然外部环境可能导致人们生活方式发生突然的巨变,但荟同的教育让孩子对学习葆有热情,促使他们养成热爱思考、积极实践的好习惯,相信这一定能帮助孩子们从容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挑战,继续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行。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