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荟同学校正式亮相苏州,明年9月开学

2021-10-21 10:53 3361

深圳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10月16日,苏州荟同学校发布会在苏州博物馆西馆隆重举行,宣告荟同在中国区的第二所学校正式启动。

荟同学校中国区的每一次发布会,都极有巧思地选择一所当地最符合荟同美学理念的博物馆或美术馆。这背后,是荟同对每一位家长的郑重承诺:“教育是一种极致的审美,是人类高级精神的艺术创造。教育的艺术,核心在于如艺术品般珍贵的无价的孩子们。”

继2019年9月荟同学校在中国第一所学校在深圳蓬勃绽放,荟同在中国的第二所学校,15年一贯制的“世界级”学校 -- 苏州荟同学校,也将于2022年9月扬帆起航。

此次苏州荟同发布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当天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媒体记者及家长朋友们共3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此次是荟同首次亮相苏州,苏州当地政府亦高度重视。发布会上,苏州市相城区区委书记季晶发表致辞,对苏州荟同学校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荟同学校汇集了基础教育乃至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军人物。荟同学校中国区总校长、苏州荟同学校创校校长李茵是原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校长,曾担任第十届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她在现场与来宾们分享对荟同立足苏州的美好期待,以及“荟萃中西、世界大同”的宏大愿景。

荟同学校中国区总校长、苏州荟同学校创校校长李茵
荟同学校中国区总校长、苏州荟同学校创校校长李茵

苏州荟同学校创校执行校长 Jessie 卓金香,曾任北大附中特聘助理校长,并在亚洲顶尖学校新加坡莱佛士书院有着25年丰富的教学及管理经验,对国际化教育有着深刻的理解。她在发布会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苏州荟同学校的办学理念及教学特色。

苏州荟同学校创校执行校长 Jessie 卓金香
苏州荟同学校创校执行校长 Jessie 卓金香

苏州荟同学校总设计师 Ron Vitale 则与来宾们分享了荟同校园建筑的精妙之处,如何在传承苏州文化同时将荟同“筑以为学”的理念融入到校园建筑中。

在由深圳荟同学校学术委员会主席及卓越中心主席杨承博士主持的“教育再想象圆桌论坛”上,众多专家齐聚一堂。前人大附中副校长沈献章先生,前哈佛校友会亚太主任孙玉红女士,教育部浙江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文军女士,全球施坦威钢琴演奏家刘骥先生在论坛上就后疫情时代的教育,以及苏州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等议题分享了各自的见解,引发了在场观众们的共鸣。

教育再想象论坛
教育再想象论坛

现场,苏州荟同学校为著名歌手孙楠先生,国际著名雕塑家蔡志松先生,中国当代摄影师和视觉艺术家陈漫女士,全球施坦威钢琴演奏家刘骥先生,中国工艺艺术大师蒋喜先生,以及特聘学术顾问,原哈佛校友总会亚太区主任孙玉红女士颁发特聘证书。这些来自艺术及学术领域的重量级人物将成为荟同学子们的导师,也是他们求学道路上绝佳的榜样。刘骥先生更特别为苏州荟同学校创作《戏曲变形计·苏州印象》钢琴曲目,精彩的演奏让在场观众赞叹连连。

苏州荟同学校为特聘艺术家及学术顾问颁发证书
苏州荟同学校为特聘艺术家及学术顾问颁发证书

荟萃高远之志,齐聚凝心之力,共襄教育盛事。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苏州荟同学校领导们一起浇灌点亮“荟同树”,宣告苏州荟同学校正式启动。

苏州荟同学校领导们一起点亮“荟同树”
苏州荟同学校领导们一起点亮“荟同树”

荟萃中西,世界大同。荟同学校在各大城市落地生根、不断地壮大发展,成为了推动优质教育和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历时三年的筹划,在苏州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苏州荟同学校将于2022年9月开学。作为一所“一校多区”的现代化学校,荟同学校在中国的第二所学校落地苏州,将为荟同全球教育网络翻开崭新的篇章,也将为苏州及长三角地区带来优质的现代化教育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