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互联网+”战略起步

2020年2月22日,中国银保监会依法结束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接管,标志着从安邦集团拆分新设的大家保险集团已具备正常经营能力。

北京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2020年2月22日,中国银保监会依法结束对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邦集团)的接管,标志着从安邦集团拆分新设的大家保险集团已具备正常经营能力。

“保险行业经营的基础在于数据,数据思维已贯穿保险经营全流程,融入风险管理各环节,成为保险公司构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大家保险集团总经理徐敬惠表示。他认为,未来坚持价值导向和业务导向的“数据+科技”双轮驱动,将为行业发展带来重要支撑。

从2011年到2016年,互联网保险保费规模从32亿元到2347亿元,只用了5年就实现了73倍的增长,2018年互联网保民数量约为2.22亿,占总网民数量的28%,互联网成为实现保险销售和获客引流的重要渠道。

徐敬惠认为,互联网将深刻影响保险公司的业务生态,传统保险公司更应该抓住机遇,将互联网获客与代理人营销模式深度有机结合,代理人重点在以适合的方式把适合的产品提供给适合的人群,依托场景、根植客户、输出内容,提升整体服务能力。

自成立以来,大家保险集团创新板块负责实施数字化、互联网、客户线上化战略,目前,大家保险App已上线运营。

未来,基于广大公众对在线健康服务的迫切需求,大家保险将按照国家“互联网+”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要求,顺应民众需求及社会趋势,进一步强化在“互联网+医院”、“互联网+药店”、“互联网+养老护理”等业态的探索及布局,让健养服务生态体系在互联网支撑下更便捷、更全面地惠及客户。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