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云谷通过AWS SAP能力认证 协助客户提升运营效益

2020-02-24 09:00 4742
伊云谷数字科技(eCloudvalley)于2020年1月通过AWS SAP Competency认证,是大中华区第一间通过认证的AWS咨询合作伙伴。此认证代表伊云谷能协助客户规划SAP上云架构、搬迁系统、运维云环境等能力。

台北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伊云谷数字科技 (eCloudvalley) 于2020年1月通过 AWS SAP Competency 认证,是大中华区第一间通过认证的 AWS 咨询合作伙伴。此认证代表伊云谷能协助客户规划 SAP 上云架构、搬迁系统、运维云环境等能力。

AWS 能力认证 (AWS Competency) 是一项伙伴的认证机制,目的是稽核专业解决方案领域中拥有成熟技术能力与成功经验的合作伙伴,让 AWS 用户可以选择合适的咨询伙伴。

面对高度竞争的全球商业环境,企业需响应市场变化的时间越来越短,打造站稳市场的营运策略成为首要目标。ERP 系统作为企业骨干,借助敏捷、弹性且高效云端解决方案,能够让企业实现更多可能,这也成为未来制胜的关键之一。为了满足更多企业所需,伊云谷于2019年选择与 SAP 成为策略合作伙伴,针对不同企业的需求,提供专业顾问服务与定制化系统建置规划,致力协助企业发挥运营潜能。

伊云谷拥有庞大且资深的 AWS 与 SAP 顾问团队,服务于不同行业,包括制造业、零售业、不动产管理、制药业等,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例如协助全球最大牛仔裤制造商 - 如兴以最佳实践将 SAP 导入 AWS,在持续检视、优化与调整系统架构后,除了效能提升以外,总持有成本 (TCO) 比自有数据中心节省30%,同时也是台湾首家将 SAP S/4 HANA 运行于 AWS 上的客户。

伊云谷执行长蔡佳宏表示:未来伊云谷将持续以客户至上精神,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包括 SAP 系统导入建置、托管运维、大数据商业分析、AI 人工智能应用以及商业流程顾问服务等,使企业布局更加容易的同时,提高多元化应用与全球化扩展。 

消息来源:伊云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