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云谷拿下2018 Deloitte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0强台湾第一

2018-12-19 08:00 6518
德勤Deloitte发布2018年的《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评选结果,台湾榜首伊云谷以3,007%之高成长摘冠,伊云谷以专业的云计算服务享誉业界,并协助顾客进行数字转型。

台北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德勤Deloitte发布2018年的《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 Asia Pacific) 评选结果,台湾榜首伊云谷以3,007%之高成长摘冠,伊云谷以专业的云计算服务享誉业界,并协助顾客进行数字转型。

德勤《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是亚太地区产业界相当认可的科技奖项,而今已历时17年,透过产业类别、企业营收成长表现等指标进行企业评选。迄今 Fast 500 参赛企业来自纽澳、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日本、南韩、马来西亚、台湾和新加坡等国家及地区,涉足通讯、软硬件、媒体、生技医疗和绿能科技等产业。

2018年前五百强的公司平均收益成长率达987%,比2017年的600%成长率又再增长了387%。而伊云谷乘上云计算服务趋势的浪潮,以3,007%的收益成长率名列全台第一,将以其破坏式创新的技术持续服务亚太地区各大企业。

消息来源:伊云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