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云谷数字科技 首家登兴柜的云端数字服务公司

台北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伊云谷是一家因“云”而生的公司,2018年7月17日成功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登录台湾兴柜交易的云服务供货商。

2014年开始提供 AWS 专业服务,伊云谷在四年之间成长为超过200位员工的公司,其事业版图横跨台湾、香港、北京、上海和马尼拉等十个地区。伊云谷为云端服务的先驱,也是大中华区第一间 AWS 高级咨询合作伙伴。目前已经获得超过170张 AWS 证照也服务超过470位客户。伊云谷运用云端技术帮助企业进行数字转型,主要提供云端搬迁、DevOps、无服务器、容器服务、数据解决方案及云端培训课程。

伊云谷致力于以云端技术引领企业客户数字转型,并且将会持续担任企业客户的专业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伊云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