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TI将通过AWS面向基于SAP的企业推出加速迁移计划

LTI
2020-06-23 19:27 7136
全球科技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今天宣布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亚马逊网络服务,简称“AWS”)面向SAP客户推出加速迁移计划。

印度孟买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科技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BSE代码:540005)(NSE: LTI)今天宣布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亚马逊网络服务,简称“AWS”)面向SAP客户推出加速迁移计划(Accelerated Migration Program)。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LTI将帮助客户将他们的SAP® ERP、SAP S/4HANA®和其他SAP工作负载从现场迁移到AWS,利用其智能且自动化的迁移加速平台和服务。

为了能够更快地迁移到AWS,该计划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发现模块(Discovery Module)、构建和部署模块(Build and Deployment Module)以及验证模块(Validation Module)。该计划的附加组件包括SAP分析器、SAP S/4HANA分析器、SAP HANA®合规性自动代码修复、安全模块和智能测试模块,拥有一个庞大的测试场景和测试用例存储库。

LTI科技、媒体、消费者首席商务官兼数字与分析主管希德哈斯-博赫拉(Siddharth Bohra)表示:“LTI在支持高度复杂的SAP客户场景中AWS云转换方面有着非常成功的记录。与AWS合作将帮助我们实现核心数字化,并为其他SAP客户提供这一专长,利用我们高度自动化的方法。”

LTI已通过AWS SAP能力认证,使其成为AWS合作伙伴网络(APN)中的高级咨询合作伙伴,在将SAP环境迁移到AWS方面具有认证的技术熟练度和公认的客户执行成功记录。 

加速迁移专长反映了LTI在SAP解决方案AWS云迁移功能和技术方面最高标准的广泛知识。LTI本身是非常大型的长期SAP客户,已将其内部SAP系统迁移到了AWS。

作为SAP客户、AWS SAP能力合作伙伴和SAP全球战略服务合作伙伴,LTI是任何SAP客户迁移到AWS的理想合作伙伴。LTI的SAP解决方案加速迁移计划通过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同时提升敏捷性、客户体验和创新,使基于SAP的企业快速实现迁移和转换。 

2019年10月,LTI收购了APN核心级咨询合作伙伴Powerup Technologies,增强了其云咨询和数字转型能力。LTI最近荣膺2020 SAP Pinnacle Award大奖,获评年度最佳行业创新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L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