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org宣布收购Dai1 Media

收购Dai1 Media可提升Reorg在亚洲的影响力和洞察力
Reorg
2019-12-04 12:54 21418
领先的金融媒体和技术公司Reorg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以订阅为基础的新闻、洞察和分析(关于中国)提供商Dai1 Media。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纽约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金融媒体和技术公司Reorg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以订阅为基础的新闻、洞察和分析(关于中国)提供商Dai1 Media。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Reor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肯特-科利尔(Kent Collier)表示:“作为全球增长战略的一部分,过去12个月我们在亚洲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很高兴能够纳入Dai1 Media团队及其客户,扩大我们针对中国的优质报道。我们已经将亚太区的金融和法律分析师以及调查记者团队扩充到20人,在香港、新加坡、印度和澳大利亚工作。Dai1 Media团队将显著提升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的服务。”

2017年,Shasha Dai成立了Dai1 Media,在此之前,Shasha Dai在中国和美国担任了19年的金融记者,供职于CapitalStructure、道琼斯(Dow Jones)/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路透社(Reuters)和中国国家电视台。Dail1 Media拥有一支由经验丰富的金融记者(其中许多人是双语记者)组成的团队,为其多样化的客户群提供中国公司和资产的交易信息。

Dai女士表示:“两年前成立Dai1 Media时,我的目标是建立专门提供中国另类资产新闻和情报的来源。过去一年半里,我们为特殊情况报道注入了大量投资。我们很开心能够加入Reorg团队。Reorg致力于继续在亚洲扩张业务的承诺,加上Dai1已有的中国专长,将使我们能够一起针对亚洲最大市场的特殊情况投资提供更精彩的报道。”

Reorg的产品组合包括北美和拉美、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洲的高收益和不良信贷情报、数据和分析。Reorg还提供专业产品,包括并购(M&A)、首个交易日(First Day)、契约(Covenants)和债务解析(Debt Explained)等。

消息来源:Reor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