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essReader推出新冠病毒新闻服务

PressReader推出新冠病毒新闻服务:每天免费从各大出版社收集重要故事,确保全球读者了解最新情况
PressReader Inc.
2020-03-20 20:58 6828
当下,为满足人们对高质量新闻和可靠信息的更高需求,PressReader推出了名为新冠病毒(COVID-19)的新频道(世界各地所有最新故事的新闻提要),同时还在平台推出了名为新冠病毒新闻(COVID-19 News)的数字报纸。

温哥华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 不确定时期会让很多人倍感压力,而获得高质量的新闻不应这样。全球优质数字报纸和杂志平台PressReader通过与各大国际出版社合作提供可靠的新闻内容,确保读者能够准确及时地了解时事。

在当下不确定时期,为满足人们对高质量新闻和可靠信息的更高需求,PressReader推出了名为新冠病毒(COVID-19)的新频道(世界各地所有最新故事的新闻提要),同时还在平台推出了名为新冠病毒新闻(COVID-19 News)的数字报纸。数字报纸和新冠病毒频道是独具特色的,因为目前为止没有其他任何机构能用60种语言在一个平台提供来自120多个国家的世界最热门新闻。

人们生活在全球互联的世界中。新冠病毒新闻是独特的信息来源,为所有想要及时了解当地社区以及世界各地发生的最新事件的读者提供最新信息。该频道和数字报纸都是免费提供,可在PressReader应用程序或pressreader.com轻松访问。利用PressReader的先进聚合和内容个性化技术,新冠病毒新闻通过一个方便的平台提供热门的每日新闻标题,以及重要的专家分析。新闻读者可以完全信任新冠病毒新闻,其每天提供7000多出版物组成的PressReader目录推送的最新信息。

PressReader致力于改进人们发现对他们至关重要的故事的方式,而人们希望获得优质内容。通过推出新冠病毒新闻,PressReader携手出版合作伙伴为世界各地的读者提供快速、安全且免费的方式,获得其所在社区以及世界其他地方的可靠新闻。 

消息来源:PressRead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