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科玛荣登《华尔街日报》全球可持续管理百强企业榜单第11位

阿科玛
2020-10-15 14:02 5627
得益于阿科玛的宏伟政策和坚定承诺,在《华尔街日报》发布的可持续管理百强企业中,阿科玛攀升至榜单第11位,居化工行业首位。这是对阿科玛长期创造价值能力的认可。

上海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得益于阿科玛的宏伟政策和坚定承诺,在《华尔街日报》发布的可持续管理百强企业中,阿科玛攀升至榜单第11位,居化工行业首位。这是对阿科玛长期创造价值能力的认可。

《华尔街日报》的分析师对从全球5,500家筛选入围的165家企业进行排名,评估四大关键领域,即商业模式和创新能力、环境、社会资本(外部社会和产品问题)以及人力资本(内部员工和工作场所问题)。

“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是对阿科玛创立以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采取的积极、宏伟的策略方针的认可。当今时代,企业时刻准备着在生态转型和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作为化学品生产商,我们的使命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致力于发挥在材料科学领域的专识和创新,助力更可持续的世界的转变。成为上榜的领先化学品生产商,验证了我们的社会承诺的价值所在,它是我们发展战略的真正基石。”阿科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埃纳夫(Thierry Le Hénaff)先生表示。

基于独特的材料科学专识,阿科玛提供一系列一流技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新型可持续材料的需求。到2024年,阿科玛旨在成为纯特种材料生产商,聚焦三大互补、强韧和高度创新的特种材料业务部门,即胶粘剂解决方案、先进材料和涂料解决方案 -- 约占集团销售额的80 ,以及一个良好定位且具竞争力的中间体部门。阿科玛提供尖端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包括新能源、水资源获取、循环利用、城市化和移动出行等方面的挑战,并促进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长期对话。2019年,阿科玛年销售额达87亿欧元,在全球约55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20,500名员工。www.arkema.com

消息来源:阿科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