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捐口罩、开义诊、推科普,1药网全力抗击疫情

2020-02-06 13:27 7022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不断扩散和感染病例的不断增多,武汉地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自疫情爆发以来,1药网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利用自身平台和整合资源优势,全面助力抗击疫情。

上海2020年2月6日 /美通社/ --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不断扩散和感染病例的不断增多,武汉地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1药网(Nasdaq:YI)宣布向武汉捐赠10万个医用口罩,其中包括N95系列口罩,并在楚商联合会的协助下,1药网将这批口罩冒雨送达到武汉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公安、交警等人员手中。此外,1药网还联合华润江中发起“抗击病毒,0.1元换购‘江中板蓝根’”公益活动,覆盖武汉、深圳、北京、上海等23省份、93个城市。

1药网驻武汉高管和员工冒雨将口罩送达武汉一线医护、公安、交警等人员手中。
1药网驻武汉高管和员工冒雨将口罩送达武汉一线医护、公安、交警等人员手中。

自疫情爆发以来,1药网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利用自身平台和整合资源优势,全面助力抗击疫情。疫情发生后,1药网第一时间成立抗疫指挥部,员工取消休假全员加班加点,高管奔赴现场指挥,组织货源,全力保障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的市场供应。同时,1药网还与华润江中、以岭药业、东阳光、江苏吴中及拜耳等战略合作药企联手全面保障抗病毒药物市场供应。

1药网向武汉捐赠10万个医用口罩。
1药网向武汉捐赠10万个医用口罩。

在武汉地区医疗机构人满为患,超负荷运行的情况下,1药网互联网医院在除夕夜紧急开辟了面向武汉的免费线上问诊绿色通道,并于1月24日将“在线免费问诊”范围扩展至湖北省。同时还面向全国慢性病患者开放免费续方+送药上门服务,给隔离中的广大非感染患者送上福音。

线上问诊并送药上门,这样不仅可减轻线下医院的服务压力,还可减少患者去医院交叉感染的风险。专家提醒中老年慢性病患者要避免去医院,尤其像糖尿病等基础病类的慢性病患者,一旦出现交叉感染,风险更大。

目前1药网互联网医院平台自营和注册医生2000名。1药网互联网医院从早8时到晚22时开展线上问诊,日问诊量已突破一万人次,问诊用户主要集中在上海、广东、江苏、北京、湖北等省份。1药网互联网医院的医生可根据患者情况进行健康宣传、用药指导、开具电子处方,并通过线下药店配送药品到患者小区或家中。为了保证疫区患者的用药及时性,1药网还与物流公司开辟了绿色通道,保障药品的高效到达。 

同时,随着疫情的扩散,为了让大家增强防护意识降低感染风险,1药网同步紧急上线了“肺炎疫情实时动态”专题频道,整合国内权威的疫情动态信息,供广大用户参考。专题下设最新动态、在线问诊和防护知识等子频道。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全国最新的疫情状况、病例分布以及专业的防护知识科普等内容。

1药网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长于刚博士表示:“1药网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上市企业,将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全力支持医护人员和患者的物资需求。我是湖北人,又曾在武汉大学求学4年,对武汉这座城市充满了感情,希望尽我微薄之力,和全国人民一起助力武汉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阻击仗!”

消息来源:1药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