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为抗疫最美逆行者层层筑牢保障防护墙

2020-04-23 17:49 5915

深圳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疫情之初到现在,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持续为抗疫最美逆行者层层加固保障防护墙,从疫情爆发之初陆续运送医用防护物资至武汉,到疫情缓解至今累计向14049名抗疫医护人员赠送总保额达36.98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障,并再次延长30余款保险产品涵盖新冠肺炎责任的扩展期限,以期能更充分保障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缓解疫情焦虑,解决后顾之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招商信诺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协调资源,捐赠价值220万元的KN94口罩、医用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等医用防护物资给疫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与此同时,招商信诺人寿也发挥自身优势,除紧急推出提前支付理赔款项、针对新冠肺炎扩展保险产品责任范围等八大举措应对疫情外,还通过全流程线上操作实现足不出户在线咨询、投保、理赔;并陆续上线了电话医生、一站式送药、核酸检测等相关服务;推出全流程一站式送药服务,从药品查询、线上问诊、上传处方、线上购买到“零”接触配送,实现线上线下结合的点对点精准服务,有效降低了外出交叉感染风险。

后疫情时代,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发挥保险主业优势,从在线服务、保险创新、快速理赔等方面持续提供支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和温暖便捷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