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 瑞士公司 Edisun Power Europe AG 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东营2010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NPV(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多产品太阳能公司,其业务包括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直至太阳能组件的组装,并且还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且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CNPV 今天宣布与瑞士一家著名且已上市的项目开发和融资公司 Edison Power Europe AG 签订了一份长期战略合作销售协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31303.jpg )

根据这份重要协议的条款,从2010年开始到2012年,CNPV 将向 Edisun Power Europe AG(原名:YellowHat AG)提供总数达 60MWp 的光伏组件,其中包括按计划于2010年交付的 10MWp 光伏组件。剩余的 20MWp 和 30MWp 按计划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交付。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与 CNPV 首席运营和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B.Veerraju Chaudary 共同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Edisun Power Europe AG 及其合作伙伴达成此项新的战略合作来进一步加强已有的友好合作关系。与 Edisun Power Europe AG 的战略伙伴关系对我们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成功,表明了我们是公认的多区能源开发者,并且在成熟和新兴光伏市场上拥有日益发展的机会。这份新的协议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在瑞士、法国、西班牙以及德国太阳能市场发展新的项目。我们期待通过提供高质量的组件,优质的服务以及低成本的业界领先平台来继续加强与我们忠诚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Edisun Power Europe AG 的友好关系。”

Edisun Power 首席执行官 Mirjana Blume 女士和 YellowHat 总经理 Andreas Fankhauser 先生一同评论说:“Edisun Power Europe AG (YellowHat AG) 很荣幸能与 CNPV 签订此项新的销售协议。我们认为这是我们与 CNPV 友好关系的延续。在整个欧洲,CNPV 将为我们的项目提供高质量的组件,并向我们 YellowHat 的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

CNPV 简介

中国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ALCNP) 的全资子公司为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多元化太阳能产品公司,该公司业务包括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直至太阳能组件的组装,并且还设计、制造和提供高效且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该公司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CNPV 主页,网址为:http://www.cnpv-power.com 。

Edisun Power Europe AG 简介

作为欧洲第一家上市的太阳能生产公司,Edisun Power Group 在欧洲国家开发、投资并运营太阳能电站项目。该公司自1997年以来一直活跃在瑞士太阳能产业,如今在这个领域已成为较成功的公司之一。Edisun Power Europe AG 自2008年9月在 SIX Swiss 交易所的主板上市,近几年持续发展壮大,现在对国内外项目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查看 Edisun Power Europe AG 的网站: http://www.edisunpower.com 。

消息来源: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