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法国公司 Delta Sud 签署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
2010-02-01 16:48 2210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0年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太阳能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产生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与法国知名的项目开发和分销公司 Delta Sud 达成了一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销售协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31303.jpg )

根据该战略协议,CNPV 将于2010年至2012年期间向 Delta Sud 供应总计 20MWp 的光伏组件,其中2010年计划交付 2.50MWp。剩下的 7.50MWp 和 10MWp 分别计划于2011年和2012年交付。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董事 B. Veerraju Chaudary 指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Delta Sud 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巩固与 Delta Sud 的现有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而言,与 Delta Sud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与那些在发达和新兴光伏市场拥有增长机会的公认的多区域能源开发商结盟的一次重要成功。这项新合同将有力地帮助我们发展位于法国和卢森堡等太阳能市场的新项目。我们期待着提供高品质的模组、优质的服务和一个低成本的业界领先平台,以此继续拓展与我们忠诚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Delta Sud 的合作关系。”

Delta Sud 总裁 Yann Sellier 先生和技术总监 Stephane Boudjema 先生评论说:“Delta Sud 很自豪与 CNPV 达成这项新的战略销售协议。我们将这视为我们与 CNPV 良好关系的延续,将他们的高品质模组和优质服务带给我们的法国客户。”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多产品太阳能公司,生产硅锭、硅片、电池和太阳能组件。该公司在太阳能光伏领域拥有强大的优势,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地面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该公司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 CNPV Solar Power SA 的全资子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 CNPV 的网站,网址 http://www.cnpv-power.com 。

Delta Sud 简介

Delta Sud 是一家知名的法国公司,积极从事太阳能光伏业务已经两年多了。Delta Sud 为终端用户提供设计、项目开发和光伏系统安装服务,采用著名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的高品质光伏模组。

垂询详情,请联系:

B.Veerraju Chaudary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董事

电话:+86-546-779-5053

手机:+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