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 STAND-BY Europe 共同庆贺合作成果

卢森堡、中国东营和布拉格2010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责任有限公司、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光伏集团与欧洲工程开发和销售公司 STAND-BY Europe 今天宣布,双方经过长期战略合作,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根据双方达成的战略协议条款,CNPV 和 STAND-BY Europe 将在2009年第四季度提供 5MWp 的光伏组件,并预计于2010年、2011年和2012年分别交付 25MWp,30MWp 和 40MWp 的光伏组件。如果他们想实现这一目标,那么他们今天将要提供 25MWp,到目前为止的总量达 40MWp。

随着市场从产能过剩转为供应不足,每家公司理所当然都在保护自身的利益。但这种情况下却并非如此。该战略协议的核心价值仍将发挥有效作用。

STAND-BY Europe 联合董事总经理 Vaclav Prihoda 先生和 Jan Buric 先生表示:“我们面临竞争带来的巨大价格压力,但在 CNPV 的帮助下,我们仍能够向客户提供最优的价值和回报。成本固然重要,但我们可以通过在第一时间进行安装来大大提高实际价值。我们将实现我们的企业目标,即为客户提供较大的投资回报。”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乔德睿 (B.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一同表示:“我们对 STAND-BY Europe 的市场信誉和真正解决客户选择问题的能力深信不疑。通过观察每个产品,我们双方可为具体客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而不是简单地供应我们生产出来的产品。只有与 STAND-BY Europe 密切合作,这一切才有可能实现。实际上,这非常简单;我们只是选择了正确的合作伙伴,不管这个市场的状况是良好还是严峻。”

CNPV 和 STAND-BY Europe 在声明中共同强调了他们的理想。双方合作取得的成就已大大超过预期,同样令人振奋的是,这次成功的合作经验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CNPV 简介

CNPV 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多产品太阳能公司,生产硅锭、晶圆、电池和太阳能组件,在太阳能光伏领域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并且还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且经济的地面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请访问 CNPV 网站 http://www.cnpv-power.com

STAND-BY Europe 简介

STAND-BY Europe 高管们十多年来一直活跃在电子行业,三年多前才踏足太阳能光伏产业。STAND-BY Europe 是一家工程开发与销售公司,是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需求的结果。STAND-BY Europe 通过使用知名制造商 CNPV 生产的光伏组件向终端客户提供设计、工程开发和光伏系统的安装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 STAND-BY Europe 网站:http://www.standby-europ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CNPV 光伏集团
B.Veerraju Chaudary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电话:+86-546-779-5053
手机:+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STAND-BY Europe s.r.o
Jan Matusik
销售总监
捷克 PRAHA 5
电话:+420-251-553-223
电邮:Info@standby-europe.com

消息来源:CNPV 光伏集团和 STAND-BY Europe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