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捷克公司 STAND-BY Europe 达成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
2009-11-18 22:56 1865

东营2009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CNPV)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主营工程开发和销售的著名捷克公司 STAND-BY Europe 签订了一项长期战略伙伴关系销售协议。该协议于2009年10月15至16日,即 STAND-BY Europe 公司与 CTP 投资公司、Reiffeisen 银行和路明(Lumen)工程公司共同参观 CNPV 时由双方共同签订。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31303.jpg )

根据该战略协议条款规定,从2009年至2012年,CNPV 将为 STAND-BY Europe 公司提供总量为100MWp的光伏组件,其中5MWp光伏组件预定于2009年第四季度以固定价格交付;其余光伏组件预计于2010年、2011年和2012年分别交付25MWp,30MWp和40MWp。然而,如果在参照固定价格基础上光伏组件的市场价格下降或上涨,双方将按季度共同修改该价格。

"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STAND-BY Europe 公司达成这一新的战略伙伴关系,从而进一步加强双方现有的良好伙伴关系。我们与该公司达成的战略伙伴关系,标志着我们在与一家实践型、多区域型能源开发商的合作过程中取得巨大成功,并将在已建立的新兴光伏市场中获得持续增长的机会。这份新合同将极大地促进新项目的市场增长,包括捷克、斯洛伐克等其他东欧太阳能市场。"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B Veerraju Chaudary 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提供高质量的 PV 组件,优质的服务和领先业界的低成本平台,继续加强与我们忠实的战略合作伙伴 STAND-BY Europe 公司的合作关系。"

常务董事 Vaclav Prihoda 先生和 Jan Buric 先生,销售总监 Jan Matusik,以及中国区总监 David Carr 先生评论道:"STAND-BY Europe 公司为与 CNPV 达成这一新战略销售协议而感到自豪。我们认为,我们与 CNPV 保持这种良好的关系使整个捷克共和国和东欧客户都能享受到 CNPV 公司的高品质 PV 组件和优质服务。"

关于 CNPV 公司

中国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ALCNP) 的全资子公司为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多元化太阳能产品公司,生产硅锭、硅片、电池和太阳能组件,在太阳能光伏领域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业务包括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率、低成本陆基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组件。公司世界级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组件可靠性强,使用寿命长,均经过严格的内部测试,并获得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确保了产品的优秀性能和安全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CNPV 公司网站: http://www.cnpv-power.com。

关于捷克 STAND-BY Europe 公司

十多年以来,STAND-BY Europe 公司高层一直活跃在电子行业,并于三年多以前进军太阳能光伏产业。作为一家项目开发和销售公司,STAND-BY Europe 公司在全球对可再生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中应运而生。在其合作伙伴,著名的路明(Lumen)工程公司的支持下,STAND-BY Europe 公司选用来自业界公认的制造商 CNPV 生产的高品质光伏组件,为终端用户提供光伏系统设计、项目开发和安装服务。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STAND-BY Europe 公司网站 http://www.standby-europe.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B. Veerraju Chaudary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电话:+86-546-7795053

手机:+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Jane Liu 高级经理

投资者关系和融资部门

电话:+86-546-7795078

手机:+86-153-1835-8353

电邮:jane.liu@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