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德国公司 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签署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0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德国领先的光伏公司 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达成一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销售协议。CNPV Solar Power SA 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产生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并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则是德国光伏发电厂的一个权能中心,从事全包光伏发电厂的开发和销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31303.jpg )

根据该战略协议,CNPV 将于2010年至2012年期间向 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供应总计 30MWp 的光伏组件,其中2010年计划交付 5MWp。剩下的 10MWp 和 15MWp 计划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交付。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董事 B. Veerraju Chaudary 表示: “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而言,与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我们与那些在发达和新兴光伏市场拥有增长机会的公认的多区域能源开发商结盟的一次意义重大的成功。这项新合同将有力地帮助我们发展位于德国、法国和西班牙等太阳能市场的新项目。我们期待着通过提供高品质的组件、优质的服务和一个低成本的业界领先平台来不断拓展与我们忠诚的战略合作伙伴 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之间的合作关系。”

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董事总经理 Gordan Hasmann 先生和 Felix Gudat 先生评论表示:“位于德国康斯坦茨的 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很自豪能与 CNPV 达成这项新的战略销售协议。我们将这视为我们与 CNPV 良好关系的延续,并在我们的项目中采用他们的高品质组件,同时将他们的优质服务带给我们的德国、法国和西班牙客户。”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综合性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产生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并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该公司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 CNPV Solar Power SA 的全资子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 CNPV 的网站,网址 http://www.cnpv-power.com。

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简介

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是德国光伏发电厂的一个权能中心,开发并销售全包光伏发电厂,并且是面向整个欧洲市场的一个太阳能产品批发商。自2001年以来,该公司先后进入光伏行业的不同领域,如光伏建筑物一体化项目、大型项目和屋顶安装项目,为客户提供光伏行业较高的质量标准。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网站:http://www.photovoltaic-experts.com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和 Photovoltaic Experts GmbH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