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入围征集:美通社越南办事处举办国家公关与传播奖评选活动

入围征集将于2月3日启动
全球领先的新闻发布和赢媒体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美通社(PR Newswire)有幸在越南举办首届国家公关与传播奖评选活动。

越南胡志明市2020年2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闻发布和赢媒体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美通社 (PR Newswire) 有幸在越南举办首届国家公关与传播奖评选活动。

入围征集:美通社越南办事处举办国家公关与传播奖评选活动
入围征集:美通社越南办事处举办国家公关与传播奖评选活动

设立该奖项,是为了对当年的杰出传播计划,以及该国快速发展的公共关系行业的开拓者进行表彰。获奖名单将于4月13日在胡志明市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本届全国公关与传播奖评选活动由美通社越南办公室主办,向所有组织和机构开放。该奖项分为十个类别,涵盖公共关系和传播各领域。奖项类别如下:

  • 多媒体传播奖
  • 内容和故事叙述奖
  • 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奖
  • 全球公关活动奖
  • 创新传播奖
  • 品牌扩张奖
  • 越南品牌 -- 全球影响力奖
  • 媒体关系活动奖
  • 内部沟通奖
  • 危机与问题管理奖

该活动将成为认可越南公关专业人士的领先平台,涵盖诸多本地和国际公司实施的计划。该奖项旨在肯定和推广越南活跃的公共关系行业的最佳做法。

作为东南亚最大的新兴经济体之一,越南已转变为全球制造业中心,外国直接投资稳定,这些因素推动该国经济实现强劲扩张。近年来,该国鼓励更多本土企业在本地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将业务拓展至海外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更多国际公司也瞄准了越南市场。在这些商业趋势的推动下,对该国更加多元化和成熟的传播服务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

美通社越南办事处地区经理 Mai Anh Le 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越南公司将关注点从付费媒体转向赢媒体。获得第三方媒体机构的报道增加了他们的活动和内容的可信度。通过举办国家公关与传播奖活动,我们希望展示已对受众产生影响的活动,并在越南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公共关系社区。”

全国提名征集

此次提名征集将于2月3日启动。申请者可在此提交各类奖项的在线表格。报名将于3月25日截止。入围者将在4月13日提名名单公布之前选出。

入围者将由知名行业领袖和资深传播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小组进行评审。有关评审小组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披露。评审小组将根据活动的创意和商业影响力等主要指标对每位入围者进行评估。

决赛者和优胜者将于4月13日在胡志明市西贡索菲特广场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和庆祝晚宴上接受表彰。相关结果还将通过美通社的网络和社交媒体平台,向全球媒体合作伙伴和记者公布。

60多年来,美通社一直是商业新闻发布行业的开创者,拥有全球最大的媒体发布网络,覆盖170多个国家的30多万家媒体机构,支持40多种语言。

2018年6月,美通社在胡志明市开设办事处,扩大了公司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自成立以来,美通社越南办事处已建立了一个强大的本地发布网络,其中涵盖800多家本地和国际媒体合作伙伴,以及5700多名记者。美通社还与旅游、科技和金融等行业的越南企业和企业集团合作,将他们的企业新闻发布到世界各地。

有关奖项类别和参与流程的详情,请访问:vn.prnasia.com/award/2020/en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