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Pay在2023越南游戏奖上跻身最受欢迎支付渠道前五

2023-05-15 08:00 7969

越南胡志明市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越南知名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9Pay在2023年越南游戏奖评选活动Vietnam Gameverse 2023上荣登最受欢迎支付渠道前五。

2023年4月,越南通讯传媒部广播、电视和电子信息局、《VnExpress》报纸和Vietnam Game Alliance(越南游戏联盟)组织了这次评选并公布获奖名单。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对越南游戏产业做出杰出贡献的组织、个人和产品,其中包括最受欢迎支付渠道类别。

9Pay授权代表接受颁奖
9Pay授权代表接受颁奖

创新和提高服务质量是产品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9Pay的支付解决方案有诸多功能和优势,但其中最突出的“一体化”特点是赢得奖项的关键。

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满足您的所有业务需求

9Pay最值得称道的就是为在越南运营的企业提供“一体化”支付解决方案。凭借支付网关、电子钱包和收付服务这三大核心服务,9Pay的支付解决方案使企业及其客户能够快速收款和转账,并通过越南的各种在线支付方式轻松管理财务,具体包括:

  • 借记卡/信用卡(Visa、Mastercard、JCB、AmEx)
  • ATM卡(40多家当地银行)
  • 电子钱包(9Pay)
  • 先买后付(BNPL)
  • 银行应用程序(二维码)

国际企业只需要通过一个API连接9Pay即可体验和使用所有境内支付方式。目前,9Pay同时支持收款和付款服务,因此企业可以将收到的资金立即支付给越南的收款人,而国际企业可以将其在9Pay系统上的账户用作银行账户。它为电商和实体店等很多企业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对于付款服务,9Pay将被授权向个人和企业账户支付工资、奖金和学费等。转账过程安全可靠,同时确保了支付交易的真实性。

企业可以将支付网关与管理软件、会计软件或网站相集成,从而帮助创建适合其商业模式的生态系统。商户只需要与第三方支付服务商合作并对账,无需连接银行或其他支付网关。所有非现金交易都可以在一个账户中轻松管理,并享受便捷的自动支付流程。一个平台提供所有支付方式,这帮助企业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成本和运营资源。

9Pay注重配套业务的发展

据公司代表介绍,9Pay的目标是在2020-2025年间成为越南增长最快的第三方支付渠道。到目前为止,9Pay每年处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交易。

9Pay首席执行官Tom Nguyen先生
9Pay首席执行官Tom Nguyen先生

9Pay首席执行官Tom Nguyen先生表示:“我们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力求更好地满足企业及其客户的支付需求。9Pay平台旨在为全球企业提供高安全性和保障,以及多样化的支付功能,从而优化支付流程、降低成本,提高业务效率。9Pay希望能成为一位可靠的合作伙伴,为客户创造真正的价值,让全球企业都有机会进入越南市场,为全球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提供全面高效的支付体验对全球企业,尤其是电商平台来说将变得更加重要。为了在越南市场取得成功,企业需要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方便安全的支付系统,为用户创造更理想的购物体验。

关于9Pay

9Pay是一家得到越南国家银行授权的支付平台。9Pay的支付解决方案将帮助全球企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更快进入越南市场。9Pay为全球金融科技、旅游、教育、物流、科技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数百万企业提供服务。这些解决方案支持商家通过越南最流行的方式受理在线支付交易,如二维码支付、分期付款和先买后付等。

有关该公司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9pay.vn/或者在LinkedIn上关注该公司。

消息来源:9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