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胡志明市旅游局揭秘顶级街头美食天堂,介绍令人难忘的美食

Ho Chi Minh City Tourism Promotion Center
2023-12-26 11:28 28384

越南胡志明市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25日  作为美食天堂,胡志明市以其活力四溢的街头美食而闻名,该市现在开展国际媒体宣传活动,展示其独一无二和富有变革性的烹饪艺术。自2023年12月起,胡志明市旅游局率先开展这场宣传活动,通过名为《All You Can Eat》的引人入胜的视频,吸引全球观众。这个令人着迷的视频在黄金时段和一天当中的其他时间里,通过CNN亚洲、探索频道和亚洲美食频道(AFN)等知名网络,得到了广泛播出。通过利用数字平台和社交媒体的力量,这项宣传活动确保人们能够一睹胡志明市烹饪领域的迷人风采,并将其传达给全球观众。


此外,在11月和12月期间,介绍胡志明市美食的《Heritage Guide》(遗产指南),也在越南航空(Vietnam Airlines)的所有国内外航班上广泛分发。

在胡志明市积极推广其特色鲜明的美食文化之际,一份快速指南也随之面世,主要是介绍该市著名的美食街和美食市场。让我们去探索隐藏在这些美食天堂中的珍宝吧,在这些美食天堂中,街边摊贩们满怀热情地迅速烹制出令人垂涎欲滴的菜肴。

滨城市场(Ben Thanh Market)位于胡志明市第一郡,是一个熙熙攘攘的枢纽中心,以其充满活力的氛围和多样化的美食而闻名。在这里,游客可以品尝到地区特色菜,如banh beo(浮萍糕)、banh nam(虾肉米饼)等。滨城市场的7号门因其集中销售美味甜点的摊位而闻名。

在第一郡,谭亭市场(Tan Dinh Market)是拥有90多年历史的"烹饪瑰宝"。其美食广场在晚上热闹非凡,提供从碎米粥到面条和清爽饮料的各种美食。

第五郡和第六郡的堤岸(Cho Lon),展示了胡志明市华人社区独特的烹饪传统。平西市场(Binh Tay Market)、苏林织物市场(Soai Kinh Lam)和大广明市场(Dai Quang Minh Market)都是美食地标,人们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烤鸭、饺子、鸡煲和功夫面。

在第十郡,胡氏纪美食街(Ho Thi Ky Food Street)是一个热闹的目的地,拥有众多食品和饮料摊位。人们可以在这里品尝鲜香四溢的hu tieu oc(螺蛳面汤)或pha lau oc(螺蛳咖喱),其肉汤味道浓郁,可以被用来蘸面包。

此外,千万不要错过在第三郡的龟湖(Turtle Lake)体验正宗街头美食的机会,那里的米纸卷、春卷和糕点令人垂涎欲滴。第三郡的阮尚贤街(Nguyen Thuong Hien Street)提供混搭米纸卷美食,例如金黄牛肉酱和发酵猪皮。在富润区(Phu Nhuan District)的潘赤龙(Phan Xich Long Street),人们可以尽情品尝来自越南各地以及著名韩料和日料餐厅的各种美食。

胡志明市的美食目的地展现了令人着迷的美食文化。从熙熙攘攘的市场到富有烟火气的街道,每个地点都能呈现风味和烹饪传统的独特结合。

胡志明市旅游促进中心
网址:www.visithcmc. vn

消息来源:Ho Chi Minh City Tourism Promo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