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年胡志明市充满活力的节日:庆祝文化与传统

Ho Chi Minh City Department of Tourism
2023-12-25 21:40 28584

越南胡志明市2023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胡志明市是越南一座充满活力的大都市,以其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热闹的节日而闻名。2024年,该市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及节日庆典,展示其独特的传统,吸引国内外游客。


其中一个有名的节日是定于2024年1月18日至21日举办的Tet Festival。这个节日是庆祝传统的农历新年,即"Tet",内容包括社区文化活动、展览、烹饪演示和艺术表演。它是宣传越南人民独特文化价值的一个平台,也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体验传统节日氛围的机会。

10届胡志明市Ao Dai Festival(奥戴节)于2024年3月1日至31日举办,旨在向越南妇女的传统服装Ao Dai(奥戴)致敬。该节日通过文化精神活动突出Ao Dai的文化特性和美感。它已成为一年一度的旅游文化产品,吸引着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

2024年4月4日至7日,该市将举办20次胡志明市旅游节。该活动旨在刺激旅游活动,增加收入,促进旅游消费者和企业之间的联系。活动内容包括精彩的表演和旅游刺激展销会,众多展位将展示旅游产品和美食佳肴。

2024年6月,该市将举办第二届River Festival(河流节),推广与越南南部人民精神生活相关的悠久河流旅游产品。该活动将展示河流旅游的潜力及其在城市未来旅游业中的作用。

18届胡志明市国际旅游博览会(ITE HCMC 2024)定于2024年9月5日至7日举行。该活动得到了湄公河次区域五个国家的认可,旨在通过促进旅游企业之间的联系,来增强供需动态。胡志明市国际旅游博览会是越南唯一的国际旅游博览会,设有国际买家计划(International Buyers Program),为希望拓展市场、将游客带到越南和探索湄公河次区域的国际旅游企业提供机会。

2024年12月将举办第四届胡志明市旅游周(Ho Chi Minh City Tourism Week)。这个为期一周的活动包括各种旅游、体育和音乐活动,以及促销计划和购物奖励。活动旨在向市民和游客宣传胡志明市的形象、文化特征、旅游服务和美食。

最后,第七届胡志明市国际马拉松赛Techcombank将作为旅游周的一部分而举办。这项马拉松赛不仅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还让参赛者体验和展示胡志明市的地标之美。

这些节庆活动让人们身临其境地体验胡志明市的文化和活力氛围,提供了一个创造永恒记忆和弘扬胡志明市独特精神的机会。

胡志明市旅游促进中心(Ho Chi Minh City Tourism Promotion Center)

电子邮件:info@visithcmc.vn
www.visithcmc.vn

消息来源:Ho Chi Minh City Department of Touris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