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krangee成为印度农村普惠金融措施的领军者

Grant Thorton发布名为《普惠金融和印度农村 -- 印度银行和自动取款机行业》的报告
Vakrangee Limited
2020-01-31 11:44 35047
Grant Thornton(致同)完成了一项详尽的调研,并发布了一份名为《普惠金融和印度农村 -- 印度银行和自动取款机行业》的报告。

印度孟买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Grant Thornton(致同)完成了一项详尽的调研,并发布了一份名为《普惠金融和印度农村 -- 印度银行和自动取款机行业》(Financial Inclusion and Rural India – Banking & ATM sector in India)的报告。

 

普惠金融是消除社会鸿沟,实现平衡、强劲和可持续经济增长的关键。印度是全球第七大经济体,人口超过12亿,超过三分之二的人口居住在农村和小城镇,分布在6,00,000个村庄和640个地区。

印度政府和印度储备银行最近采取的措施扩大了偏远地区的金融服务覆盖范围,允许私人机构充当代理者,并允许非银行实体在全国各地设立白标自动取款机(WLA,简称白标ATM)。

Vakrangee已成为推动印度农村金融和社会普惠的前沿领军者。Grant Thornton报告的重点和调研结果如下:

  • Vakrangee是印度增长最快之一、第三大白标ATM供应商。在ATM业务领域,公有银行在农村地区占20%的份额,私营银行占9%的份额,而白标ATM在农村地区占49%的份额。因此,这表明白标ATM在印度农村地区的影响力更大。像Vakrangee这样的供应商在印度农村拥有66%的份额。
  • Vakrangee拥有超过12,000个代理者业务点,其中82%位于印度农村。
  • 在2018财年,Vakrangee代理者开设的基本储蓄银行存款账户(BSBDA)在印度所有代理者开设的BSBDA中占31.7%。
  • Vakrangee是印度第13大ATM运营商。然而,在印度农村地区,它是第三大ATM运营商,仅次于印度国家银行和Tata Indicash。
  • 与私营银行相比,在印度农村,它的排名超过了许多私营银行,如Axis Bank(1,905台ATM)、HDFC银行(1,063台ATM)和ICICI Bank(760台ATM)。
  • 2019财年(截止2019年12月31日),Vakrangee网络中的银行和ATM交易量为2180亿卢比。

Grant Thornton报告链接:https://www.grantthornton.in/globalassets/1.-member-firms/india/assets/pdfs/financial-inclusion-in-rural-india-28-jan.pdf 

消息来源:Vakrange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