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krangee公布2019-20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总收入为17.275亿印度卢比,环比增长17.28%
税后利润为1.087亿印度卢比,环比增长39.10%
NextGen门店总数超过21,000家,其中8,500家已经投入运营,还有超过12,500家正在接受开业培训
Vakrangee Limited
2019-11-14 14:43 9948
 Vakrangee Limited (VL)公布其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未审计季度财务业绩。

印度孟买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Limited (VL)公布其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未审计季度财务业绩。

2019-20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要点

  • 财务部门实现强劲增长,这主要是因为明确关注整个网络的店面盈利性和服务激活。
  • 税后利润(PAT)较上季度增长39.8%,这是由于强大的经营杠杆以及低税率的作用。
  • 运营指标表现强劲,NextGen总营业量环比增长17%左右,交易次数则环比增长28%。
    • 2019-20财年第二季度财务要点(合并后)

      • 2019-20财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17.275亿印度卢比,而当年上季度的总收入为14.73亿印度卢比,环比增长17.28%。
      • 2019-20财年第二季度营业部门营收为15.185亿印度卢比,而当年上季度的营业部门营收为12.678亿印度卢比,环比增长19.77%。
      • 2019-20财年第二季度EBIDT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盈余)为2.046亿印度卢比,而当年上季度的EBIDTA为1.926亿印度卢比,环比增长6.20%。
      • 2019-20财年第二季度税后利润为1.087亿印度卢比,而当年上季度的税后利润为7810万印度卢比,环比增长39.10%。
      • 2019-20财年第二季度面值为1印度卢比的股票的(基本)每股收益(EPS)为0.11印度卢比,而2019-20财年第一季度面值为1印度卢比的股票的(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印度卢比,环比增长57.14%。

      业绩更新

      • NextGen门店总数超过21,000家,其中8,500家已经投入运营,还有超过12,500家门店正在接受开业培训
      • Nextgen Vakrangee平台季度营业量(交易价值)为375亿印度卢比
      • 年运转率营业量(交易价值)为21亿美元(按已经投入运营的NextGen门店的现有数量计算)
      • Nextgen Vakrangee平台季度交易次数约为1510万次

      关于Vakrangee Limited(孟买证券交易所(BSE)股票代码:511431)(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股票代码:VAKRANGEE)

      Vakrangee于1990年成立,是一家独一无二的科技驱动型公司,专注于构建印度最大的“最后一英里”零售店网络,为没有获得服务的农村、半城市和城市市场提供实时银行和金融服务、ATM、保险、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与物流服务。名为“Vakrangee Kendra”的辅助数字便利店是能够提供各种服务和产品的“一站式商店”。

      垂询详情,请联系:

      电邮:investor@vakrangee.in

      消息来源:Vakrangee Limited
      相关股票:
      Bombay:511431 India:VAKRANG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