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达生物捐赠200万元为武汉加油,助力抗击疫情

2020-01-28 17:15 20231

苏州2020年1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的新年注定不平凡,一场与疫情博弈的举国之战,正在武汉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人数还在不断增加,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的“请战书”也在增加,越来越多的“逆行者”奔赴前线,为生命护航。

在这举国克时艰的关键时刻,信达生物宣布: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武汉疫区前线抗击防治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面对急迫的新型肺炎疫情,信达生物的全体员工将与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在一起,与所有武汉人民在一起。作为医药战线的一员,信达生物也将继续关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奋勇向前的勇士们,密切配合国家医疗机构和政府部门,提供相关支持和帮助。信达生物相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终将战胜这场疫情。

为所有护佑健康的医护人员点赞,希望早日获得这场战役的胜利,祝愿所有人能够平安健康

消息来源:信达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1801 OTC:IVBI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