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护最美逆行者 强生再捐超150万元产品支援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0-02-28 21:09 8422
为了向白衣战士致敬,给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多一层防护与呵护,强生再次行动,向武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超过共150万元的产品。

上海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数万医护工作者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在这次抗击疫情的大考中,他们义无反顾日夜奋战,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背影,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负重前行”。记录在一张张令人动容的新闻图片里的,是医护工作者们忙碌、疲惫又坚强的身影 -- 口罩在他们的脸庞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雾气打湿了他们护目镜下的眼镜,因长期反复清洗消毒,手上的伤口隔着手套都清晰可见,很多医护人员来不及带上日常生活用品就奔往驰援一线……

为了向这些白衣战士致敬,给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多一层防护与呵护,强生再次行动,向武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超过共150万元的产品。其中,强生消费品旗下的李施德林和大宝品牌调配50000多瓶李施德林漱口水、18000多支大宝SOD蜜和滋养手霜,送往上海和武汉当地的9家定点医院。强生视力健向武汉的两家定点医院捐赠了一批价值超过50万元的安视优®日抛型隐形眼镜,守护需要同时佩戴护目镜和眼镜的最美逆行者明眸抗疫。

强生消费品和强生安视优捐赠的产品抵达武汉定点医院
强生消费品和强生安视优捐赠的产品抵达武汉定点医院

2月28日,上述物资已陆续抵达上海和武汉的定点医院,从生活细节着手,为白衣战士们解决实际问题,支持改善他们的生活与工作条件,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的力量。

“愿每一个负重前行的人,都能被温暖以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副武装,是为了更好地进行战斗。在医护人员竭尽全力解除人类病痛,守护病患健康与生命安全之时,强生也为关爱医护人员的健康福祉不懈努力。

口腔是人体对抗外界侵袭的重要阵地之一。对于医护人员而言,长时间佩戴口罩,口腔健康与护理更是十分重要。同时,前线医护人员为了让手部彻底消毒,双手往往要浸泡在各种消毒液和洗手液之中,日复一日使得手部干燥甚至龟裂。为此,强生消费品迅速协调,2月25日起,捐赠50000多瓶李施德林漱口水、18000多支大宝SOD蜜和滋养手霜,这些物资从强生消费品的上海与武汉仓库发往上海以及武汉的九家定点医院,呵护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

强生消费品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李施德林漱口水
强生消费品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李施德林漱口水

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表示:“秉承信条精神,我们始终密切关注防控进展和来自一线的需求,时刻准备为前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无论是跨国调配产品、支援医疗队需求或是品牌的物资捐赠,背后都凝结着强生人的努力与付出,和对前线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我们同心抗疫,战在一起,愿白衣战士早日平安归来!”

“那些说星星最亮的人,那是没有见过一线医护人员的眼睛。”

“万能的朋友圈,请问目前武汉哪里还能买到强生日抛型隐形眼镜?护士表妹马上去一线参加救援,近视眼用护目镜不方便戴框架眼镜。上海、北京快递都不能寄液体进武汉,愁死人!”情人节前夕,一位姐姐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写下了这样一段话。短短时间内,这段求助截屏迅速被热心人士转发到了强生员工的手机上。

无独有偶,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也洞察到了一线医护工作者的需求,同时向强生发出了劝募函:“武汉一线急需日抛型隐形眼镜,用于配戴护目镜时的视力矫正用途。相比框架眼镜,隐形眼镜能更有效保证护目镜的密闭性,从而减少工作时的感染风险,且没有起雾问题,能保证医护人员在工作时获得清晰的视野,增加医疗操作的准确度与安全性。”

2月28日,带着强生全体员工的深深敬意和真挚祝福,强生视力健捐赠的一批价值超过50万元的安视优®硅水凝胶日抛型隐形眼镜抵达武汉,送到了武汉同济医院和协和医院医护工作者的手中。

强生视力健捐赠安视优(R)硅水凝胶日抛型隐形眼镜抵达武汉
强生视力健捐赠安视优(R)硅水凝胶日抛型隐形眼镜抵达武汉

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说,“疫情当前,支持来自一线的需求,我们责无旁贷!我们的使命就是让人们看得更清晰,生活更美好;我们希望能尽自己所能,表达对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英雄们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愿他们早日平安归来,共赏春花烂漫!”

“白衣天使守护人们,我们守护他们。”

作为全球医疗健康领军企业,强生为抗击疫情一直在积极行动。强生率先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迅速调拨捐赠强生的创新产品、药品以支持医疗健康需求,并通过全球采购,紧急调运捐赠一批急需医疗防护物资捐往湖北等地定点医院,包括100万个防护口罩,10万套防护服,10万副护目镜,总价值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

此次来自强生消费品与强生视力健的捐赠行动,是强生践行信条精神、以行动传递关爱的又一力证。通过悉心洞察一线医护人员在工作和生活细节上的需求,细致入微呵护他们防护和生活所需,为他们在一线的抗疫工作提供坚实力量。强生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力量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助力中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最美逆行者早日归来!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