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bassy REIT与Embassy Sponsor达成购置协议

在2023年第四季度开发完成时以9.25%的初始收益率购置班加罗尔整个Embassy Manyata商业园区60万平方英尺可出租面积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2020-01-06 14:13 14439

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印度首个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BSE: 542602)(以下简称“Embassy REIT”)今天宣布,Embassy Office Parks Managemen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简称Embassy REIT的“管理机构”)董事会已批准与Embassy Property Developments Private Limited(简称“Embassy Sponsor”)达成一项协议,在2023年第四季度开发完成时以9.25%的初始收益率购买班加罗尔整个Embassy Manyata园区内M3区B座6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面积。

Embassy REIT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兰德(Michael Holland)表示:“在开发完成后收购60万平方英尺可出租区域,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抓住强大的租赁需求,为我们大规模的整体商业生态系统服务。考虑到Embassy Manyata是我们最大的资产,截至2019年9月30日,1100万平方英尺完工面积的租用率为99.3%,过去三年的平均租用率为大约99%,我们规划中的新增办公区将有助于满足班加罗尔强劲的微观市场中不断增长的空间需求。”

交易亮点

  • 收购M3区B座有助于进一步巩固M3地块,其中还包括100万平方英尺的M3 A座,这在2019年3月27日的最终要约文件中已得到披露。
  • 估计购置成本为74亿印度卢比,将通过增加债务来筹集,并按里程碑分期支付。最终购置成本将在建筑物竣工并根据以实际租金为基础的租赁情况来确定。
  • 按9.25%的收益率计算,债务融资收购预计将在稳定后增加每单位派息(DPU),并且优于2020财年上半年独立评估得出的Embassy Manyata 8%的资本化率。
  • 建立了规范上述关联交易的强大框架,其中包括可对投票表决弃权的两名独立第三方评估和附属董事会成员。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仅供一般参考之用。它仅代表截至发布之日的情况,未经独立核实,可能会出现变化,恕不另行通知。Embassy Office Parks Managemen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管理机构”)和Embassy REIT对于本新闻稿内容的公正性、准确性或完整性不做出明示或暗示的陈述或保证,亦不对此负有任何责任或义务。每位读者需独立负责自己的市场评估以及Embassy REIT的市场地位评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财务状况、业绩或成就或行业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含的产生重大差异。鉴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特告诫本新闻稿的读者不要过度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管理机构概不承担修改或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消息来源: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相关股票:
Bombay:542602 India:EMBASS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