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ISIL重申Embassy REIT 365亿印度卢比不可转换债券“AAA级/稳定”评级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2020-05-19 02:58 17933

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5月19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16日,印度信用评级机构CRISIL重申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BSE: 542602)(Embassy REIT)的365亿印度卢比不可转换债券(NCD)评级维持在CRISIL AAA级/稳定

Embassy REIT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兰德(Mike Holland)表示:“Embassy REIT是印度第一个也是唯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获授此信用评级是对Embassy REIT内在优势的肯定,例如我们的贷款价值比(LTV)较低、收入稳定、流动性充足以及在为投资者创造可观收益上的出色表现。我们的核心价值主张包括可预测的现金流和按季度派息,而我们的优质租户大多数都是大型跨国企业,他们是基础物业和租金收入保持强劲势头、我们的价值主张得以成功体现的可靠保障。正因如此,CRISIL将评级维持在AAA级/稳定。”

CRISIL就授予这一评级的原因解释说:“该评级依然体现出Embassy REIT较低的贷款价值比,这得益于低债务水平和债务保护措施在各项指标上都有良好表现,当然也离不开增量借款上限的支持。此外,优质的商业资产、较高出租率和地域多元化等因素也确保了基础物业资产的稳定收入。由于这类基金受房地产行业的起伏影响较大,该公司的表现也受到了一些不利影响,租金和出租率有所波动。”

免责声明

该评级并非建议购买、出售或持有Embassy REIT的不可转换债券、份额或证券,投资者应自己做出决定。评级基于某些假设,相关信用评级机构随时可能做出修改。

本新闻稿仅供一般参考之用。作为Embassy REIT管理机构的Embassy Office Parks Managemen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下称“管理机构”)和Embassy REIT对于本新闻稿内容的公正性和完整性不做出明示或暗示的陈述或保证,亦不对此负有任何责任或义务。每位读者将全权负责自己对市场以及Embassy REIT市场地位的评估。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上述管理机构的信念、观点和假设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Embassy REIT的实际结果、财务状况、业绩或成就,或行业表现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该管理机构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未来事件、事态发展或当前无法确定的事件(例如新冠肺炎)的影响的义务。

Embassy REIT简介

Embassy Office Parks是印度首个也是唯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Embassy REIT在印度拥有2620万平方英尺的已完工和投入运营的商业地产。Embassy REIT拥有约710万平方英尺的园区开发项目,其整个投资组合包括七个甲级写字楼园区和四座市中心写字楼,共3330万平方英尺,坐落于印度表现最好的写字楼市场——班加罗尔、孟买、浦那和国家首都区。该投资组合包含160多家蓝筹企业租户,由78栋配有战略设施的大楼组成,其中包括两家已完工的酒店、两家在建酒店,以及一个为园区租户提供可再生能源的100兆瓦(交流电)太阳能园区。

消息来源: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