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bassy REIT发布2019-20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 上市首年分红188.21亿卢比
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2020-05-20 14:29 20879
印度首个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旗下物业面积居同类基金之首的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今天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印度首个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旗下物业面积居同类基金之首的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BSE: 542602)(“Embassy REIT”)今天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Embassy Office Parks Managemen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EOPMSPL”,Embassy REIT的管理机构)董事会今天早些时候召开董事会会议,宣布2020财年第四季度分红53.17亿卢比,即每单位6.89卢比。2020财年累计分红188.21亿卢比,即每单位24.39卢比。2020财年第四季度分红的登记日为2020年5月28日,2020年6月3日或之前派发。

Embassy REIT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兰德(Michael Holland)表示:“2019-20财年业务表现强劲,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自Embassy REIT于2019年4月上市以来,我们的总回报率已经达到25%左右。第四季度亮眼的收入和分红再一次证明了Embassy REIT在保障现金流上所具备的稳定性和韧性,这也离不开我们160多家大型跨国公司签约租户的支持。”

“新冠肺炎疫情重挫世界经济,全球许多企业的近期前景充满不确定性,但我们凭借一流的写字楼组合和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在应对疫情的巨大冲击上发挥出独特的优势。尽管2020年需求可能会大幅下降,但我们认为,在这种环境下,甲级写字楼的供应在中期内将明显下滑、写字楼市场继续整合,而优质的机构业主,例如Embassy REIT,将提高自身的市场占有率。”

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摘要

  • 2020财年第四季度的运营收入达54.34亿卢比,同比增长约8%;2020财年累计同比增长约14%。
  • 2020财年第四季度的净营业收入为46.18亿卢比,同比增长约10%;2020财年累计同比增长约15%。
  • 2020财年第四季度分红53.17亿卢比,即每单位6.89卢比,分红率约100%;全年累计分红188.21亿卢比,即每单位24.39卢比,分红率约99.8%。
  • 资产负债状况良好、流动性充裕;截至2020年3月31日,净债务与总企业价值(TEV)之比较低,约为15%;现有现金和未使用的贷款承诺额度共计135亿卢比;总债务的约1.3%将在未来两年里到期。

第四季度和全年业务亮点

  • 在营写字楼组合总面积约2620万平方英尺,整体出租率在92.8%左右;以2019年3月为基准,同物业出租率约为94.5%。
  • 第四季度新出租面积约为38.9万平方英尺,全年出租面积为240万平方英尺,吸纳量创过去5年最高。
  • 全年复租面积约为110万平方英尺,复租租金差价比在53%左右;续租面积为60万平方英尺,续租租金差价比约为19%,体现出该基金投资组合的内在增长强劲。
  • 现有园区全年交付约140万平方英尺的新写字楼,约62%的新竣工面积已承诺出租。

应对新冠肺炎的最新举措

  • 该基金于2020年3月4日启动业务连续性计划,专门工作小组统一行动,力求确保工作区的安全、现场人员健康检查以及为租户提供业务连续运转支持。
  • 在政府规定的范围内,该基金的物业在全国封锁期间保持开放,以支持租户核心业务功能的正常运转。
  • 2020年4月,来自写字楼租户的租金收入保持强劲,收租率约92%。
  • 封锁期间,停止所有项目施工和酒店运营,严格遵守政府的抗疫要求。政府放宽封锁限制后,这些活动将会恢复。

Embassy REIT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维卡什-赫德洛亚(Vikaash Khdloya)说:“我们第四季度的经营业绩表现出较强的韧性,这主要得益于我们为租户提供的业务连续性支持和对员工健康的全面监测。我们要感谢所有员工、市政当局和医护人员,他们为应对眼下的艰难时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我们的当务之急仍然是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在返回园区工作时的健康和安全提供保障。”

投资者材料和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详情

Embassy REIT已发布有关第四季度以及全年业绩的一系列信息材料,其中包括(1)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季度和财年的经审计简明独立财务报表和经审计简明综合财务报表;(2)涵盖2020财年第四季度和2020财年全年业绩的收益报告,以及(3)附加的运营和财务数据手册,与全球REIT采用的最佳报告做法一致。欲获取所有这些材料,请登录Embassy REIT网站ir.embassyofficeparks.com并进入“投资者关系”版块。

Embassy REIT将于2020年5月19日印度标准时间18:30召开电话会议,讨论2020财年第四季度的业绩。会议重播将持续到2020年6月2日,可在该基金网站ir.embassyofficeparks.com的“投资者关系”版块收听。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仅供一般参考之用。文中信息基于管理层提供的信息和做出的估计。本文仅代表发稿之日的情况,未经独立核实,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作为Embassy REIT管理机构的Embassy Office Parks Management Services Private Limited(下称“管理机构”)和Embassy REIT对于本新闻稿内容的公正性和完整性不做出明示或暗示的陈述或保证,亦不对此负有任何责任或义务。每位读者将全权负责自己对市场以及Embassy REIT市场地位的评估。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上述管理机构当前的信念、观点和假设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因素,可能导致Embassy REIT的实际结果、财务状况、业绩或成就,或行业表现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考虑到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新冠肺炎对该基金、该基金的租户以及印度和全球经济的影响,谨提醒读者切勿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该管理机构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未来事件、事态发展或当前无法确定的事件,例如新冠肺炎的影响的义务。除了根据当前实际情况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外,也可通过“可能”、“将要”、“应该”、“期望”、“计划”、“打算”、“预期”、“相信”、“估计”、“预测”、“潜在”或“继续”等词语或类似表述来识别这类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的一些财务指标不是根据一般公认会计原则(GAAP)、印度会计准则(Ind-AS)或任何其他国际公认会计原则来制定的,读者不应用此类指标来替代Embassy REIT基于Ind-AS或国际财务报告标准(IFRS)评估得出的历史财务业绩或其他现金流指标。由于计算非GAAP财务指标的方式有所不同,管理机构所定义的非GAAP财务指标可能无法与其他REIT提供的类似指标进行比较。尽管管理层会使用非GAAP财务指标来评估Embassy REIT的财务状况、财务业绩和流动性,投资者也经常会使用这些指标,但它们作为分析工具有着很大的局限性,因此不应单独使用这些指标,也不能用来替代对Embassy REIT根据Ind-AS报告的财务状况或经营业绩的分析。

投资者还须注意,Embassy REIT于2019年4月1日上市,Embassy REIT的资产是在2019年3月22日至25日期间收购的。因此,具有可比性的季度和财年财务信息的编制方法是将截至2019年3月31日这一季度的未经审计合并财务报表与截至2019年3月31日这一财年(假设Embassy REIT截至2018年4月1日持有当前形式的REIT资产)的经审计合并财务报表,与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季度和财年的经审计简明合并财务报表进行比较。

Embassy REIT简介

Embassy Office Parks是印度首个也是唯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Embassy REIT在印度拥有2620万平方英尺的已完工和投入运营的商业地产。Embassy REIT拥有约710万平方英尺的园区开发项目,其整个投资组合包括七个甲级写字楼园区和四座市中心写字楼,共3330万平方英尺,坐落于印度表现最好的写字楼市场——班加罗尔、孟买、浦那和国家首都区。该投资组合包含160多家蓝筹企业租户,由78栋配有战略设施的大楼组成,其中包括两家已完工的酒店、两家在建酒店,以及一个为园区租户提供可再生能源的100兆瓦(交流电)太阳能园区。

详情请联系:

Ritwik Bhattacharjee
投资者关系主管
电邮:ir@embassyofficeparks.com 
电话:+91-80-3322-2222\

消息来源: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