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交易发现解决方案将买卖双方接入万亿并购市场

Bankers Deals Inc.
2023-03-28 03:38 8871

Bankers Deals为全球交易商提供交易发现解决方案。

多伦多2023年3月27日  /美通社/ -- 希望出售或收购企业的交易撮合者,通常依靠其基于个人关系的业务网络来寻找合适的机会或收购方。 这种传统方法通常不是最优的,可能会导致错失交易良机或理想的收购方。 Bankers Deals 通过将技术引入并购交易的发起和采购("交易发现")流程来改变这种状况。

Bankers Deals - 说明视频
Bankers Deals - 说明视频

Bankers Deals由具有深厚并购背景的商业领袖开发,是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B2B交易发现SaaS解决方案,适用于中低端并购市场,连接了全球交易撮合者。 它支持并简化了买方和卖方的交易发现,并使交易撮合者能够独立控制和实施其并购战略。

Bankers Deal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un Kashyap表示:"不妨将我们视为交易撮合者的Match.com,因为我们为企业的买卖双方保密地牵线搭桥。 我们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投资银行、并购顾问、商业银行、私募股权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公司、家族办公室和其他投资公司。 此外,Bankers Deals将使交易撮合者能够更有信心地建立其交易渠道和/或潜在客户名单。"

他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里,在中低端并购市场完成的所有交易的总交易额超过了1万亿美元。 这一市场对交易商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机会,但要找到合适的交易或理想的收购方可能会有挑战。 很容易就会完全错失并购机会。"

他继续说道:"有些交易和收购方为您所知,也有一些您并不知道,而后者的规模要大得多。 Bankers Deals提供了更大的全球交易能见度和交易认知度。 只需点击几下,用户就可以主动搜索独特的可操作机会,或在传统的基于关系的业务网络之外发现不太可能的收购方。 我们正在申请专利的数据驱动算法本质上是动态的,并根据个人用户的偏好实时提供结果,而不是基于相关性的列表格式。"

Bankers Deals可提供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定价基于月度订阅计划,不收取推荐费、成功费或年度承诺费。 新用户可以按照卖家、买家或两者兼有的身份注册免费试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nkersdeals.com 。

联系人: Arun Kashya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1-877-771-8424,电子邮箱:info@bankersdeals.com 

Bankers_Deals_Inc__CONNECTING_BUYERS__SELLERS_TO__1_TRILLION_M_A
Bankers_Deals_Inc__CONNECTING_BUYERS__SELLERS_TO__1_TRILLION_M_A
消息来源:Bankers Deal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