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中国)、上海通运物流公司在上海举行奖学金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于上海海事大学举行
2019-12-20 14:45 11176
12月2日(星期一),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通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上海海事大学( SMU)举行了奖学金颁奖典礼。

东京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12月2日(星期一),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通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上海海事大学(SMU)举行了奖学金颁奖典礼。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12174918-O2-CPog28w1

图片:在上海海事大学拍摄的纪念照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1912174918/_prw_PI1lg_7Wy1hM16.jpg

上海海事大学创建于1912年,其前身为吴淞商船学校,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海事大学之一。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是中国最早创建交通运输专业的学院之一,现设有交通运输、国际航运管理、物流管理、交通工程4个本科专业。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通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设立“日通奖学金”,并与上海海事大学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提供为期10年的奖学金。今年是提供这些奖学金的第四年,上海海事大学从10月底开始,经过仔细筛选,有10名大三学生被选为奖学金获得者。

日本通运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经理杉山龙雄出席了在该校举行的奖学金颁奖典礼。他指出,11月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输入博览会(CIIE)上,东亚地区展台受到参观者的广泛好评。他还向学生们介绍了日本通运在东亚的业务活动,包括其中欧跨境铁路运输服务、连接上海和新加坡的7000公里SS7000跨境货运服务,以及在亚洲和非洲的持续扩张。在颁奖典礼后的交流活动中,学生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日本通运仍然积极致力于在亚洲开展社会捐助活动,帮助开发能够在物流行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的人力资源。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LinkedIn官方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