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X China和NX Shanghai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4-01-18 10:39 10708

东京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X China")与上海通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NX Shanghai")于2023年12月5日在上海海事大学(简称"SMU")举行了奖学金颁奖仪式。这两家公司均为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公司。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12224704-O1-2D3ks53W  

图片:在上海海事大学拍摄的纪念照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12224704/_prw_PI2lg_olCP5Uk1.png

SMU成立于1912年,是中国第一所设立交通运输相关专业(交通运输、航运管理、物流管理和运输工程)的大学,也是该国培养货运代理管理人才的一流海事大学之一。

NX China和NX Shanghai于2016年1月设立了奖学金基金,并与SMU签署了提供10年奖学金的谅解备忘录。今年是该奖学金设立的第八年,10名获得奖学金的SMU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执行董事兼东亚地区总经理松尾纯利(Sumitoshi Matsuo)在颁奖仪式上对观众表示:"2022年1月,我们转型为控股公司,并更名为NX集团,希望成为一家在全球市场上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物流公司。我们将继续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物流基础设施,并通过我们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业务为社会做出贡献。"

SMU对NX集团的可持续管理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通过捐赠的系列讲座等项目,进一步加强与NX集团的交流与合作。

NX集团将继续积极致力于在东亚地区开展社会贡献活动,帮助培养能够在物流行业发挥积极作用的人才。

日本通运网站: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日本通运集团官方LinkedIn帐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